這又是一篇拖很久的食記了:P
這是有一天到雅苑晚餐.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匆匆的點了菜.不然廚房就要下班了
點了一份鹹魚炒飯
詢問服務人員是否很大份???
只見服務人員說道  這可以二人吃的份量


一上桌的鹹魚炒飯份量
大約四個人的量
大概是廚房要下班了吧
總覺得這炒飯焦過頭了
入口都有焦焦的味道 份量也多到要打包回家


蝦仁腸粉
腸粉稍嫌軟爛了些
我覺得腸粉與蝦子之間沒有分配好距離
幾乎都集中在中間
都要先吃掉一大部分的無味腸粉後才可以吃的到蝦子
後來我都直接咬掉吐在一旁
醬汁給的不多所以無法吸收醬汁的味道
幾乎是吃原味的腸粉



蟹子燒賣
現點現蒸的
熱騰騰的燒賣就是好吃


鹹水餃


還是覺得廚房趕下班關係吧
外頭炸的比較硬
剛吃時覺得對我的嘴巴是種負擔
裡頭的餡料有筍丁香菇絞肉等


奶黃包

也是普普

例湯
說到點這湯我也覺得不是很高興
因為我們點了一桌菜
本來就怕吃不完了(事實上有一半打包,炒飯是最大的原因)
看到湯品菜單上都註明3~4人份
大米還是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又是同一個)會不會太多
只見服務人員又說~不會!這份量可以啦
阿~現在是覺得我們是看不懂3~4人份的註明就對了

炒飯的事已經讓我相當不高興了
最氣的事~大米還問我要不要點來喝.還說服務員說份量可以
雖然我知道你相當看的起我的水桶腰
可以承載大量湯湯水水.但是也太多了吧

我詢問小姐是不是有每日例湯
所以才有這碗湯出現

覺得想要提高消費金額也不是這樣阿
應該是要以顧客為主
而不是以業績為主
如果當時他有提醒我份量不少.也許我還會覺得這服務生相當的貼心

但是這件事讓我會產生是不是這家店的服務都是這樣的懷疑
(幫我們點菜的應該是主管級的了.衣服明顯不同)

碎碎念完了之後
還是要介紹這例湯
今天這湯是我最不需要的青木瓜排骨湯
湯頭有添加枸杞
喝起來味道相當像苦瓜排骨湯
又淡淡的甘甜味
青木瓜燉的相當柔軟
排骨也相當的軟嫩入味


西米露
大概是要下班了(怎麼一直重複這句話)
都是西米露沒有湯

看到他們也開始做下班前的清掃工作
相當的確實清潔.用熱水擦過每個托盤
裝著烤鴨油雞的透明玻璃也是擦的乾乾淨淨
沒有多餘的油漬.跟一般外頭油膩膩的景象大不同


今日消費


雅苑粵菜海鮮樓
長春路26號2樓
25435513
11:00~14:30
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