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吃完客家小館後
我們的飯後點心
當初在找地點時.還真不知道要找哪一家
因為要找大家都沒吃過的.真的有點困難
還好這家 T
he one  只有我來用餐過.其他的人都沒來過.
所以就選這家喝下午茶了(我也沒喝過下午茶)



每一層樓的主題都不一樣
2.3 樓都是可以用餐的地方

這裡的下午茶 單人/$280  雙人/$500
因為我們有4個人 剛好可以使用雙人下午茶2份
我覺得在The one 用餐最開心的是
這裡的餐具都是店家販賣的產品.別家絕對看不到
還有新出來的商品可以優先使用
而且這些餐具索價不斐


三色迎賓點心
雖然我們是雙人下午茶.但是店家還是分成一人份.而不是合在一起
這樣質感更好.最重要的是可以隨你愛拍多久.盡情的拍
這也是我們下次想吃西式套餐的因素之一
而且我們還約好說.下次如果吃日式套餐
最好統一價位.不然整理照片 外加食記 會讓人吃不消(希望可以做到:P)


鮪魚三明治
味道很一般


手工餅乾
酥脆的口感.可以吃得出是手工的


紅酒頻果
果肉都被染成美麗的酒紅色
吃起來酸甜中帶有紅酒的香氣


清心茶
這類似蛋殼外型.質感也是相當相似的美麗茶杯
就是今年最新的產品
渾圓的底座.讓大家愛不釋手
離去時看到價錢~還是花個$250 來喝茶好了XD
唯一的缺點~杯子沒有隔熱的效果
真是難為了服務人員


menu上的飲料都可以任選
有新鮮果汁.花草茶.咖啡....
我選了冰水果茶.相當大的一壺
喝了一口.酸甜的水果茶 暫時讓我忘記外頭的炙熱
後來覺得稍甜了些.加了冰塊之後
又是滿滿一壺.好像喝都喝不完

下午茶也可以手工蛋糕.三明治.鬆餅 任選一份
詢問服務人員三種的差別.他直接暗示兼明示我們點蛋糕最佳
跟一般服務人員多半會說:都很好吃這種制式的回答.這樣直接的方式.我很喜歡
服務人員推薦起式布丁蛋糕


千層派
老實說一上桌時
我們4人全都瞪大了眼.
直呼這是千層蛋糕.不是千層派~"~
雖然很有熱帶島嶼的氣氛
但是可麗餅太過乾澀.奶油也過多
總之這千層派(蛋糕)大家評價都 不佳


起士布丁蛋糕
香酥的派皮.綿密的起士布丁(輕乳酪口味)
真的相當不錯

巧克力慕斯
微苦的巧克力慕斯.也是相當不錯
但還是起士布丁勝出


愛拉拉
從台南帶上來的夢幻煎餅
為什麼稱夢幻.因為每日手工限量
現場買每人限買2包
網路訂購~可以  等上一年就可以
你說!!這是不是很夢幻的煎餅

今日下午茶$275
我覺得相當划算.東西分量不少.我們幾乎都沒吃完

延伸閱讀
the one 午餐食記

The one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0號

門市專線:(02) 2536-3050
餐飲專線:(02) 2536-3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