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之前吃過一次三井印象還不錯(不是極壽司^^")
感覺就是物超所值.飽到不行的感覺
趁著室友聚餐.
就來到三井來聚聚(因為一位室友預計離職.最近都要吃好料的)
因為我們是中午來的
所以點了一份$800.一份$1200 一份散壽司$500


$800

生菜沙拉
蔬果都很新鮮
搭配日式醬汁.還有肥美的蟹腳感覺很划算


酪梨手卷
這我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生魚片
肥美的蝦子.海鱺.紅甘.鮪魚
吃的心花怒放


酥炸軟殼蟹
其實我不是很愛吃軟殼蟹(任何一家都一樣)
剛吃時會覺得很新奇.
但是吃多了就覺得.都沒有肉.炸的酥酥的.吃起來比較油膩
很像在吃鹹酥雞
這裡搭配的是香甜的南瓜醬


干貝燒
干貝相當細緻鮮甜.沒有多餘的纖維




鮪魚排
香煎過的鮪魚排
吃起來相當柔嫩.下頭還有墨魚義大利麵
搭配的是香濃的芝麻蒜蓉醬汁
芝麻蒜蓉的香氣.吃起來相當開胃

鮮魚清湯
雖然湯頭浮了一層油
喝起來不會感到油膩.
薑絲的湯頭喝起來很清爽
香菇也相當大朵

$1200

沙拉


海膽山藥




生魚片
多了干貝及一塊鮪魚


筍子饅魚燒
鰻魚燒烤的甜甜鹹鹹的
但是我更愛筍子鮮甜的氣味

北寄貝
北寄貝與葛粉日式醬汁一同燒烤
吃起來Q中帶脆

牛小排
沒吃我不知道:P


酥炸石頭公
石頭公魚肉相當細緻
搭配的是水果醬汁


鮮魚味增湯
肥美充滿膠質的魚肉可是補充膠原蛋白的一道湯品
雖然室友覺得太過肥美.
但是這充滿粘黏稠稠的膠質.我可是很愛的^^/

散壽司$500
這是我覺得最划算的一道了
有$350.$500之分
問了一下服務人員.表示只有部位上的不同而已




一上桌看到滿滿的一碗海鮮
有鮪魚.鮭魚卵.油魚子.旗魚.甜蝦.鰻魚.海膽.山藥絲.龍鬚菜.紫蘇.紅甘
視覺上將會讓人大呼過癮了
就甘心ㄟ






唯一讓我覺得敗筆的是海膽的品質不是很穩定
讓我吃到一口帶有明顯苦味的海膽
鮭魚卵調味的比較鹹(我好想再去吃錦富的鮭魚卵ㄡ.下次有時間的話!!)
滿滿的生魚片
搭配海苔.
還有煮的粒粒分明.香Q黏牙的壽司米.醋飯也調味的不錯
真的有吃到賺到的FU.
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吃光光這碗散壽司.大呼滿足


甜點
香甜的哈密瓜.抹茶冰淇淋(感覺是先挖好一球球冷凍好的.玉米片都有些濕潤了.還有明顯解凍過的痕跡)
一樣是飽到不行

今日一餐$2750
一人約$900

建議不用每個人都點套餐.可以點一份散壽司.大家一起吃
這樣更划算


三井日式料理  農安街30號1樓
上乘三井日式料理  農安街34號1樓
三井級壽司  農安街45號
電話:(02) 2594-3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