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火雞肉飯在嘉義大學生的bbs網站爆紅許多人形容這是夢幻火雞肉飯
1.營業時間凌晨2:30到早上7點賣完就沒有           ........我沒體力      
2.有許多大哥小弟會帶者小姐來用餐                   ........又不是沒看過
3.古惑仔效應大家都對另一種社會的人充滿好奇  ........看過也沒什麼就一群黑衣黑褲滿嘴檳榔身上刺青的人
4.如果再嘉義附近大學就讀沒有吃到這間雞肉飯就會被同儕取笑.....我就是怕被人取笑才來

讓我想來吃吃看到底什麼是夢幻滋味
但是我沒有年輕人的體力只有老人家早起的能力
早上6點起來去尋找雞肉飯.......什麼雞肉飯在哪裡








找到了嗎?我也是來回騎2-3次才找到


就在明德金香舖與美香蛋糕招牌中間

招牌是不是很不明顯ㄚ

終於找到了~



菜單上有雞肉飯,滷肉飯,雞片飯當然是吃雞片飯

可做成雞片的部位有雞翅(這也能做阿)雞胸雞柳就是沒有雞腿肉了...被早起的大學生吃了



老闆娘看到我的身材貼心的給我雞柳肉
知道我身上的油太多了~炒菜可以不必放肉絲了


雞柳肉無肥肉吃起來嫩嫩的
但是少了油脂的潤滑下吃到後來就會覺得柴柴的




旁邊還有放醃蘿蔔醍味
跟外面放黃蘿蔔不一樣.吃起來香香辣辣
店家並沒有其他青菜類料理
想吃菜就吃醃蘿蔔吧





香菇肉丸湯的湯底是老闆娘每天用剩下的雞骨加入柴魚片與蘿蔔丁或高麗菜丁增加甜味
今天喝到是加上蘿蔔丁高湯
喝起來非常甜.甜到會懷疑是不是加糖阿(還是味精加太多)
香菇肉丸吃起來有彈性.卻不像貢丸口感來的扎實



紫菜湯
紫菜份量給很多
湯頭一樣偏甜




吃到後來總覺得不過癮...老闆娘切盤雞肉要肥一點的


看到雞肉上面的雞皮嗎?油油亮亮向我招手
吃火雞肉飯一定要吃皮才能感受滑嫩口感
所以我大多點雞皮飯
只要吃過嘉義市火雞肉飯就會不想吃外縣市的雞肉飯
不管是雞肉處理或是雞油使用都優於外縣市
雞肉比較嫩
雞油醬汁使用不會太油也較香



上面的自助式點餐針對店生意好時使用的
如果人潮過後就由店員來幫你服務

由於店家凌晨營業擔心不良份子鬧事或偷竊
所以裝設攝影機*4來防範




左邊是我吃的雞片飯的雞柳肉
右邊是我加點雞片(是不是看起來比較好吃阿)




數日後再與同事一同前往
店家只剩雞胸(右)與脖子頸部的肉(左)
這白白肥滋滋的雞肉讓我想到鵝肝(脂肪肝):P



店家推薦脖子肉
這脖子肉還帶有筋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這特別部位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位置比較多血管神經分布
顏色看起來比一般的雞肉較深
雞肉味道比較明顯但不是雞羶腥味
而是雞肉本身味道
有點像是去菜市場買新鮮土雞回家還沒煮過用鼻子聞到的味道



看到米飯嗎吃起來粒粒分明中間還帶一點芯硬硬的口感 
 疑我吃義大利麵嗎



味增湯今天用高麗菜丁油豆腐好吃湯頭


這次去吃約凌晨5點遇到傳說中的----黑衣人他們一行人開者白色march
每位都穿黑褲子素色上衣或polo杉嘴巴都帶檳榔喳
一進門就直囔囔要吃貢丸湯(其實是香菇肉丸湯).....有文字閱讀障礙嗎?
荷包蛋(根本沒有這道菜)還一直說要吃 
老闆娘也說明沒有就是沒有
一群人吵吵鬧鬧其中一人還一直說沒有帶噴子出來(不知道是不是帶小姐外出英雄主義作祟)
小弟都比較浮躁成不住氣吃個飯帶傢伙比較好吃嗎?
難怪老闆娘要裝攝影機

一整個吵也讓大家都快快吃完趕快離開


微笑雞肉飯
2:30-7:00賣完就沒有
文化路與友愛路交叉口附近
我是認
明德金香舖與美香蛋糕招牌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