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上來的隔天
早早就約好友人一起吃飯
因為有人上班的地方在行天宮附近
希望可以就近用餐.本想去唐宮吃蒙古烤肉.火鍋的
但是這種大熱天.吃這種熱氣十足的料理
感覺就會很上火
看來看去.就想說吃泰國菜這種開味的料理好了
這家泰富豪是吃到飽的方式.採現點現做
我已經很久都不喜歡吃這種吃到飽的方式了
感覺會不小心吃過多
之前吃過湄南小鎮的泰國菜吃到飽.印象很好
就來這家試試看好了.也可以互相比較一下吧


一到店裡.就有一種不妙的FU出現
生意可以用慘淡來形容.大約只有3-4桌客人
整家店感覺很空虛的感覺


生菜沙拉
沒吃~


自助飲料
像是用粉泡的~味道相當奇特
感覺很化學的味道


冰淇淋
沒吃


雲南蔥油雞
雞肉用油蔥調味而成
吃起來很像在吃台菜
但是硬要冠上雲南二字


椒麻雞
雞肉切得很小塊.入口少了大口吃肉的滿足感
醬汁味道不夠入味.算是清淡版椒麻雞



青木瓜沙拉
清爽的青木瓜.本想這一定也不會太重口味
一吃下去.辣到想喝水
不能小看這道


炸豆腐
就是想吃炸豆腐.
這道沒有外酥內嫩的口感
調味沒有滲入豆腐中


到泰國餐廳一定會點的酸辣生蝦
一上桌不禁心想
這道菜應該改叫蒜頭蝦吧
一般的酸辣生蝦會有切碎的香菜.辣椒.蒜頭.與魚露.檸檬砂糖調味而成的一道開胃菜
但是這裡大概是要減省成本
蒜頭下重本.但是其他必備調味卻是輕描帶過
入口除了蒜頭的辛辣之外.酸香味幾乎沒有感受到


月亮蝦餅
外皮炸得相當酥脆.但是內餡少得可憐
吃起來油耗味相當明顯.也過於油膩
後來沒吃完.就連服務員叫我們大家分一分吃.他要收盤子
還是沒人願意動筷


檸檬魚
魚肉過老.而且沒有肉
又老又瘦的魚怎麼會好吃到哪裡去
一樣是不明顯的酸香辣
我自己都煮的比他好吃.就是偷工減料
東減西減的.風味也跟著減半了


蝦醬空心菜



鮮蝦粉絲
甜膩的味道.讓人無法跟泰國菜想在一起


豬肚湯
一般

吃完之後.我也可以明白生意不好的原因了
下次要吃這種吃到飽的泰國菜
我還是乖乖的去吃湄南小鎮好了


泰富豪
松江路27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