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妹上來台北
當主人的我當然要盡一下地主之誼
問我妹想吃甚麼.他說想吃日本料理
馬上腦中出現好幾家沒吃過的店名
他說想吃吃看微風的丸壽司
所以第一天晚上我們就來到微風美食街
因為已經接近晚上9點了.所以沒有很多人排隊
等了一下子就有位子了
也因為生意太好.本想點現磨芥末的.沒想到都沒有了



牡丹蝦$150(特價)
愛吃蝦的我們.當然不會錯過了
肥美甘甜的牡丹蝦.讓我捫吃了眉開眼笑的
吃了2盤


鮪魚


干貝
相當細緻甘甜.沒有多餘的纖維


海膽
這裡的海膽也相當好吃
入口即化.甘醇濃郁.入口有大海般的味道


甜蝦
甜而鮮的蝦子


章魚芥末軍艦捲
因為是旋轉壽司的關係
海苔有些濕潤了.影響了一些口感


花枝
柔軟甜美的花枝


海鮮沙拉
跟上次一比.感覺有縮水的情形
醬料放太多.滿嘴都是醬料的味道.吃不出生菜及生魚片的味道
吃完嘴巴的負擔很重.要多喝水來稀釋醬汁的味道


白魚魚卵壽司
這沒吃


比目魚邊脊肉
透明的比目魚肉搭配紫蘇.白蘿蔔泥.蝦夷蔥.柚子皮
清淡高雅的味道



鰻魚壽司
甜鹹醬汁燒烤過的鰻魚
算是重口味的壽司


鮭魚卵壽司
我覺得還是錦富的好吃
這鮭魚卵還是過鹹了些.還有淡淡的魚腥味及魚油的特殊味道


竹筴魚壽司
搭配薑末蝦夷蔥來壓味


鮪魚魚肉軍艦捲


真鯛握壽司
用真鯛的魚皮經過湯霜處理
筋太多吃起來很辛苦

今日一餐$15XX
醋飯.生魚片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價位平價.值得一試
微風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