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金漢城烤肉是高雄一家相當有歷史的韓國料理
是韓國人所開的.所以店裡常常可以看到韓國人
還沒到台北工作時.三不五時就去吃吃喝喝
這次回高雄又邀了朋友去重溫舊夢一番




這裡的小菜是要算錢的$25~$100不等
起先我也以為韓國料理都是這樣
後來到了台北發現其他的韓國料理小菜都不用錢
所以當服務生將小菜盤放下來讓我們選擇時
我朋友直接就夾起來了.他不知道這是要另外收費的
所以他相當的不高興.一直碎碎念


波菜


生醃花枝
這裡的生醃螃蟹及生醃花枝都萬是招牌料理
因為今天沒有螃蟹所以就沒點了
花枝相當的有咬勁.醬料的辣味也都滲透其中了.吃起來真是辣得過癮
後來又加點了一盤
發現地2盤比第一盤好吃.也許是沒有放在室溫下的關係吧
硬度.新鮮度都比較好


大頭菜


雞肉
這裡的肉類大多有先醃製過
單吃就有味道了.也可以搭配烤肉醬或是芝麻醬

這裡的烤肉是用錫箔紙鋪在烤盤上
然後在放上食材燒烤.比較不會有烤焦的困擾.也不會有多餘的煙味
所以這裡算是無煙燒烤
但是也少了點刺激食慾的碳烤味
不過雞肉吃起來相當的柔嫩多汁


烤牛舌
肥厚的牛舌燒烤後淋上檸檬汁就很美味


金針菇


原先還在困擾不知道如何烤金針菇
只見服務人員將鋁箔紙摺成長方形
將金針菇放入燒烤出水即可食用


烤五花豬

\
韓國烤肉
將牛肉片與洋蔥青蔥白芝麻還有醬汁混合均勻
吃時相當的夠味


可以搭配生菜一起食用

海鮮煎餅

麵糊裡有韭菜.花枝.蝦仁等海鮮
吃起來外酥內軟的

炒高麗菜
增加纖維質用的


人蔘雞湯$600
這是我以前最喜歡喝的一道湯品
之前來 吃時是一整隻雞.後來變成雞塊.現在又變成一整隻雞
肚子裡塞滿了糯米.紅棗.人蔘枸杞
服務生會幫忙將雞肉切開


因為很久沒喝到.所以我相當期待這道的
可是一喝覺得沒有我記憶中想像中的美好了
記憶中的雞湯是充滿膠質濃郁的.有濃濃的人蔘味及蒜頭的香氣
蒜頭也都煮到化開來了

但是今日一喝雖然還是充滿膠質.但是濃郁及香氣似乎都打了折扣
蒜頭也是完整的浮在湯裡
不知道是不是來到台北吃了許多美食味覺變刁了
還是因為生意太好.所以縮短了烹煮的時間
這些我不想多想
不過原本還有多餘空間的胃.被這雞湯給佔滿了

炒年糕
QQ彈牙的年糕.吃起來很有咬勁.紅通通的顏色是虛有其表
吃起來完全沒有感受到辣度.田為倒是很明顯
卻是濃濃的柴魚的味道.

原本餐後還會有一杯蔘茶的
但是我門用餐的時間較晚
服務生都在忙著收桌
我們也就沒有等到蔘茶上桌就結帳離去了


這家韓國料理食材品質都相當不錯
也許是位在南台灣的關係
所以味道也是南部人比較偏愛的偏甜口味
東西的分量不多.想吃飽的話可以點一份炒飯或是拌飯
這家還是我回高雄想吃韓國料理的第一順位

今日一共消費$24XX

金漢城韓國料理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14號
2010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