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偷跑一篇高雄篇
這是我下高雄的最主要口袋名單~過年期間打電話都沒人接.店門口也沒貼告示
還我還以為我會錯過這頓.每天經過看一下是否開門
老天不負苦心人~再初四開門大吉還在拜拜時.
我妹直接進門訂位後等到時間到再一起出發
主廚之前曾經待過三井
所以處處可見三井的影子
店裡的漁獲生鮮料都是由北海道空運來台的
想吃北海道海鮮.來這裡就對了.鮑魚料理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
午餐的價位是$800.$1200.$1500.$2000起
菜單由當天的漁獲決定.今天點了$2000.$1500的價位


不是故意照這麼小的
一旁有車子停在這裡.另外一邊再拜拜
只剩下大門可以拍了












這些生猛海鮮都是搭飛機來的

$1500


龍蝦沙拉
剖成對半的小龍蝦與新鮮生菜日式醬汁的結合


生魚片
有現場用噴槍燒烤過的烏魚子.吃起來是黏牙濕潤的口感
還有牡丹蝦.鮮甜好滋味
冬天才有的白旗魚.青甘
白旗魚與青甘都是油脂豐富味道肥美的生魚片
輕輕沾一下醬油就可以看到一層油脂浮在上頭



海膽山藥
海膽只有大海的味道.沒有多餘的腥味


河豚天婦羅
其實我不是沒吃過河豚
但是這隻河豚比我以往吃過的要多出很多肉
細緻清爽類似雞肉般的口感.可以搭配抹茶.岩鹽.椒鹽三種不同的風味





圤葉牛肉燒
粉紅色的牛肉
烤成5分熟.肉汁豐沛鮮美


奶油鮑魚燒
將新鮮的鮑魚用奶油.日式醬汁下去燒烤而成
雖然看到鮑魚在掙扎的樣子有點不忍
不過我會好好享用的


蒸烤過的鮑魚吃起來口感比較柔軟
還帶有淡淡的奶油味


鮪魚蔥花捲
用鮪魚骨旁的魚肉.用湯匙刮完後剁成泥狀
與壽司米蔥花一起入口
只有好吃可以形容



味增湯
用白味增及鮪魚碎肉下去煮成的味增湯

還有甜點






$2000


一樣是龍蝦生菜沙拉


生魚片
多了鮭魚子及2片toro


多了金箔感覺更加昂貴
鮭魚子在口中碰撞散開後
鮮美的油脂也一起散發出來


烏魚子


白旗魚.青甘.牡丹蝦.toro的結合
會不會吃太補了
不過吃完這種油脂豐富的魚片
還是要喝喝茶來消除一下口中的油膩感




鮑魚生魚片
生鮮的鮑魚吃起來帶有爽脆的口感


白子鮭魚卵蒸蛋


細緻的蒸蛋.滑嫩無腥味的白子
還有鮭魚卵做成的醬汁
放入口中形成完美的三重重
也一改我之前對白子的不好印象
原來好的白子是沒有腥味的


紅燒金目連
黏稠鹹甜的醬汁熬煮過的魚肉
起來相當的夠味.如果拿來配飯吃一定相當的下飯
單吃就鹹了些


一樣是圤葉牛肉燒
不過牛肉是使用松阪牛


這樣的油花
不難想像會有多柔軟鮮嫩多汁了吧

一樣的手卷




乾燒嶸螺


爽脆甘甜的螺肉
與甘苦的內臟一起入口.


海膽壽司
一樣是新鮮好吃沒話說


味增湯


甜點
芝麻奶酪
濃稠的黑芝麻醬與柔嫩的奶酪組成的一道日式甜品





其實今天本來是衝著喜知次魚兒來的
但是都吃完了
老闆才從機場補貨回來

下次我還要來吃喜知次魚與毛蟹

這頓飯由11:30吃到14:30
算是相當久的時間.
因為生意相當的好.我們坐在吧檯看著師傅精湛的手藝也可以打發時間
不過坐在包廂的人可能會覺得上菜速度稍慢了些
不過小小的店面有6位師傅卻只有2位外場年輕美眉.對於菜色也不是很嘹解
不過態度還算輕切
感覺外場與內場上菜有些不協調.還發生送錯菜的事件
只能說一間好的餐廳除了要有好的師傅還要有熟練的服務人員


0


老油條旁的巷子與新田路交叉口

請一定要訂位不然會等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