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網路上也是紅翻天的店家
沒有招牌只靠客人的口耳相傳
生意一樣好的不的了.只是店家不給照相
所以今天的網聚真的很像全民狗仔

一開始打電話訂位時
店家很客氣的告訴我.因為生意不好.可以不用訂位
還說最好不要太多人來.一方面要併桌不便.二方面只有2位人手
出菜速度會相當的緩慢.希望不要用餐廳嚴苛的標準來對待
我又很擔心的問到.那如果沒有位子怎們辦(畢竟我們一行有6人)
店家還是很客氣的說~那就先來先贏阿
一連碰了好幾個軟釘子
所以真的是依家很隨性低調不想生意太好的店家

本來約了12點要來.無奈大門深鎖.連橘色小march2. 都沒有看到
一行人在門口等.隔壁的鄰居好心跟我們說
這家要下午才會開門.所以我們只好先吃完富順樓後再來
可以我記的Yahoo上面的營業時間是11:00開始的呀
後來詢問了店家表示營業時間改成13:00

沒有招牌.只有淺藍色的大門



menu是用壓克力將menu夾起來
相當的沉重.如果打到頭上可是會出人命的
因為真的是吃不下了
所以點了一份牛肉排三明治$180
還有飲料


牛肉排三明治$280
牛肉排就像是漢堡肉一樣
烤的香酥的三明治夾著新鮮生菜.蕃茄.有機雞蛋
簡單的組合.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薯條現炸起來的.吃起來熱呼呼.
跟我在puppy dog吃到的薯條相當相似.我很喜歡這裡的薯條


檸檬蘇打
新鮮的檸檬汁與蘇打水的組合
喝起來相當的清新酸甜
果然很陽春.連杯墊都是用瓦楞紙裁成的
店家的名片則是用紙張蓋上店家自己刻的印章而成

店裡的氣氛相當的悠閒緩慢.餐點的速度真的也是相當的緩慢
但是我們的心情可是相當的緊張.大家都要拍照
又要顧忌老闆會不預期出現
所以這頓午茶吃的提心吊膽的
而且店裡不禁煙.還好我們吃完時沒有吸到二手菸


ps:老闆養了一隻5個月大名叫阿勇的短毛吉娃娃.那天粉圓妹後來有出現
2隻的體重居然一樣重.冬瓜園明顯矮了一截.伸出四肢一比
人家是鳥仔腳.我們的金華火腿就是略勝一籌.

我希望可以打破什麼人養什麼狗的迷思.臭粉圓不要讓我丟臉阿


陽春商號
87860810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47號之24 (全家便利商店旁巷子裡)
13: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