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阿紀就有跟我說過
如果我有一天遇到bonny
我們一定會很合(都很會問候對方是嗎)
這天也是透過阿紀的關係
讓我跟bonny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今天來到中山乾杯店旁的一家新店
有著懷舊氣氛的豪宅
以白色為主色的店家
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用大量鮮花裝飾布置
果然有豪宅的氛圍~價錢不斐歐


連鳥兒住的籠子都是挑高的豪宅
一進門就看到一位纖瘦的女子~就是bonny啦
為什麼我的身旁寫美食的格友
一個個都瘦的跟小倩一樣
叫我這黑山老兔的身材往哪裡藏阿


純白的色調

之前看bonny都一直覺得bonny愛吃西餐
刻意挑了一家西式料理
結果談天中才知道中菜是bonny的心頭好
反正多的是機會啦
齁~~~誰叫你都PO西式的菜色

 
冰拿鐵
雖然之前有瞄到有其他人說這裡的飲料都很小杯
看過就忘的兔兔
果然就被搶了

跟水杯一樣大小的飲料~土匪阿
搞不好是店家不要客人待太久的方式之一

 

 
如果要點飲料
強烈建議點可樂
杯子是水杯的2倍高


菲力牛排

 


5分熟的菲力
吃起來蠻嫩的.其他的我都沒印象了
也算是中規中矩瞜

 
一旁的飯
很乾很乾沒有味道
沙拉還算新鮮

 
烘烤牛肉三明治
麵包的柔軟度還不錯
三明治裡頭的巴西里過多
草味很明顯

 

 
薯條灑上許多起士粉
聞起來比吃起來香
兔兔比較愛勾勾的起士醬

餐廳的裝潢很高雅
氣氛也不錯
每樣東西都是單點.一頓下來也要花不少摳摳(一人低消250)
如果餐點跟價位有正比的話(量及味道)
我會附的甘願點

GALERIE Bistro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中山乾杯旁)
25580096

 

以下是今日重點

 
想說天氣冷了
要幫阿紀添購新衣服
那天買了一盒食玩
剛好就是兔兔想要的款式
只是綁在阿紀脖子上.怎麼看都覺得像把阿紀勒脖子一樣
後來聽兔小妹說過bonny的妹妺專門在做小布衣服
還出國比賽得到金牌
厚著臉皮請bonny幫忙一下
bonny妹很爽快的答應了
這天就是要來交貨了

 
粉紅色的華麗風
果然有小布樵的fu

 

 
小布樵還示範好多變化
但是兔兔的腦中只出現開喜婆婆的頭巾
我的天分果然是543

 

 
這是小布樵的多
衣服都是小布樵自己做的

後來我才發現我跟小布樵住的超近
居然都沒有遇過
我們已經說好識別物要來個不期而遇
今天中午時光過得很快
很想續攤的情緒一直都在
無奈兔兔要上班
不然我們應該繼續嘰嘰喳喳的聊下去

沒關係~下回大家準備好茶水繼續搞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