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有這麼熱血了
吃完一家店.就迫不及待的相分享給大家
(好像也拖了快2星期~以兔兔的脫稿來說真的算快了)
分享我被雷劈的故事
連常常跟我搶墊底的紅豆都比我先發文了
可見這家店.我們的感受很強烈(電力很強拉~臭火乾了)

  
天來到這家最近很多人都去過的西班牙餐廳
找店家就找了一下下
後來還打電話給大寶詢問正確的方向
原來這家店隱身在建築物的後方
沒來過的真的會不知道地方


紀當然要來湊一腳

店裡的座位不多
店家有一樓及地下室的用餐空間
這天生意相當不錯
一有2位服務生.看起來有點手忙腳亂的
服務生建議可以選擇商業午餐$250
菜色都是當日主廚搭配的
翻開menu還有主廚套餐可以選擇$700
還有許多小點可以單點
想想自己已經先預約了墨魚海鮮飯了
深怕自己會吃不完.還是選擇了商業午餐好了

空氣中佈滿了油醋的酸味還有油煙味
只見紅豆已經坐立難安了.一直說我想走了.我不想待在這裡的


業午餐$250
今天有墨魚烏賊還有魟魚可以選擇
那就個來一份
剛上桌時分量看起來有點虛
還安慰自己說沒關係我們還有點一份墨魚飯
一定可以吃飽

不過這麵包明顯過潤
吃得出事先作好的
經過橄欖油還有番茄沙沙醬這樣浸泡下來的麵包
口感上可想而知
又油又潤的麵包連想咬斷都要相當費力
兔兔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一旁的青菜紅豆覺得太油
Grace阿紀更慘吃到的是有焦味的青菜
這樣一比較之下
甜點算是不錯了.雖然濕潤了點


墨魚烏賊一上桌
紅豆就覺得配菜重複的比例過高



第一次吃魟魚
膠質很豐富的魟魚剛吃時.還真不習慣這種口感
一旁還有酸奶.魟魚上頭還淋上大量橄欖油
不知道是不是空氣中味道的來源

我的魚熟度都沒有問題
可是晚來的Grace吃到的魟魚
熟度明顯不夠.中間都是半生熟的情形



今天的紅茶喝起來有酸味
應該是發酵的那種酸味
我想這應該是紅茶品種的關係吧


了最大的雷來瞜
大家無一倖免

這不預約還吃不到的雷王呢 連兔兔都震到手震了

當這墨魚海鮮飯一端上來
黑嘛嘛的外型

用湯匙一敲還會發出響聲的硬度
墨魚海鮮飯的周邊還可以看到炭狀的醬汁
吃了一口.滿口都是臭火乾的味道
連飯裡的墨魚都有濃郁的炭味
請服務生前來
詢問是不是這道菜的焦度過頭了些
這位服務生的口氣很和悅.可是態度很堅決的說
因為這是海鮮飯不是燉飯.所以是放在平底鍋上最後放入烤箱中經過高溫烘培過的海鮮飯
所以會帶有焦香味


知道這種感覺就像是我今天吃了一家燒烤店
東西臭火乾.店員還暗指說你不懂啦
燒烤東西臭火乾是正常的拉


海鮮飯的中心點沒有焦黑的炭狀
可是吃起來的味道都是炭味
最後大家把墨魚吃一吃就請服務生收走了
我還一邊幻想會不會有大鬍子主廚前來詢問我們的餐點是否有問題
一整個想太多.我有看到主廚出來.可是是去抽菸
我想也許是太多人反應
讓店家覺得客人這種的反應是很正常的
還要順便教育一下客人這才是正港的西班牙味
偷偷看到一旁的客人.也點了墨魚海鮮飯
他們的反應跟我們好像歐~剛吃到時沉默不語
最後吃上頭的墨魚.還有中心點的墨魚飯
一樣是剩下不少沒吃完

 因為服務生這種反應
我們也真的懶得再跟他說魟魚沒熟.青菜過焦(都是Grace阿紀ㄟ~今日最焦)

 
片取自大寶
為了讓大家比較一下
這是之前大寶吃到的墨魚海鮮飯
服務生說的焦香應該是周邊這些帶有鍋巴的狀態
我們吃到的是一整鍋的鍋巴飯
真的是XX比雞腿
帶著一肚子火.還有沒吃飽的肚皮離開這家店
我想去改一下運好了.或是拜一下雷公好了
請他高抬貴手少劈我幾次

店家資料就免了~兔兔很有佛心的


延伸閱讀

大寶EL TORO

紅豆EL T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