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吃完阿明豬心之後
兔小妹馬上問我有沒有想吃牛腰
這天一早就先去買微笑的雞片飯之後
順到來這家牛雜專賣店

 

 碗100元
可以無限加湯


初看到兔小妹的介紹
還看不這鐵鍋有多大
這天一見到.雙腳都軟了
大到雙豬都可以下去一起泡溫泉了


一旁還有許多新鮮的牛雜


有多大
看一下豬蹄當比例就知道了



跟一旁的小鍋子比
就知道兔兔當時的震撼了吧
這間店一天的分量.可是相當可觀的呢


點了一份牛腰$100
一端上桌兔兔就被牛腰的騷味薰到睜不開眼睛了
真的好騷毆.份量還很多
先撇開味道不說.吃起來的口感是軟中帶脆
連兔小妹都覺得今天的牛腰味道很重
湯頭也是有濃濃的騷味
仔細一看應該是沒有清乾淨的關係.味道都跑出來了(還可以看到白白的部分)
後來我們這份就打包回家





牛雜$100
因為牛腰根本吃不下
又多點了一份牛雜
後來我們聽到有一位客人點牛腰+牛雜雙拼時
我冷冷的看了兔小妹一眼(ㄡ~是用眼白的部分看他)
兔小妹連忙搖頭否認說:我也是剛剛才知道有這種綜合的




牛雜$100
有牛肚.牛腸.牛筋.牛胃等內臟類的牛雜湯
料很實在.每樣材料也都相當軟嫩
薑絲湯頭喝起來很清甜.牛肉的精華都融入湯頭中
兔小妹說越晚來這湯頭越好喝
愛喝湯的我們當然要加湯來喝
這只有再地人才知道得好味道
打包回家的牛雜湯.經過加熱之後.鹹度就上升了
還是現場吃味道最好

王家牛雜湯
6:00~13:00

嘉義市東市場飲食區13號

052236660

延伸閱讀
兔小妹 嘉義牛雜湯

這家國際豬血湯
是兔小妹帶我來吃
他要我嚐嚐看這裡的肝連
肝連常吃阿~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呢

既然是兔小妹推薦的
當然要來吃吃看






看起來豬血湯很美味ㄟ




肝連(乾)$50
切成大塊的肝連.跟醬汁.韭菜一起拌勻
醬汁有洋蔥.紅蔥頭都煮到化開來了
味道也很濃郁


一吃這肝連
跟外頭Q度明顯的肝連一比
這裡的肝連很Q很軟
雖然有帶筋.可是是煮到軟Q的嫩度
吃上一口豬肉的甜味就充滿口腔.完全沒有羶味
帶有血管的部分.處理得很乾淨.吃起來很有彈性
還有附一碗清湯(就是沒有腸子豬血的豬血湯)
愛吃肝連的鄉親.可以去試試看

國際豬血湯
西門街與蘭井街交叉口
一早至中午以前


arrow
arrow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