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回高雄第一站就是跟同事來逛漢神巨蛋
順便吃飯
看看4樓的餐廳.我雖然第一次來這裡
但是已經有9成的餐廳我都吃過了

看看只剩下小義大利我有興趣
那就吃看看好了






很夢幻的大床
服務人員說這間是茱麗葉的房間
好像每一間小義大利都有一張大床.應該是店家的特色之一吧




麵包及香料奶油
份量頗多的麵包
吃了一半就飽了


沙拉
有凱薩.油醋.柳橙這3種口味



馬鈴薯濃湯
第一次喝到料比湯多的濃湯
滿滿的帶皮馬鈴薯.磨菇
通通吃光之後.胃也沒有多餘空間了

這時候才想起.花枝君說過
等我回台北後要先踏過體重機(人家是過火爐.我們家是過體重機
)
看看上頭的數字.超過太多斤就不可以進家門

我看第一餐就破功了
等我回家大概要表演膝蓋走路的歌仔戲戲碼.才可以進家門瞜




火焰牛排
5分熟的骰子牛排
雖然是5分熟.但我覺得熟度還是過熟了些
牛排切的很大塊.
偷懶不想切成小塊的同事說.差點梗到
大家還是乖乖切小塊一點



迷迭香春雞
肉質還算嫩.迷迭香的氣味不時撲鼻而來



芒果牛奶.巧克力咖啡凍飲
喝不到一半.冷到直發抖

奇怪這麼冷.我的腦袋應該會很冷靜
為什麼我還買了不少衣服

小朋友爭先恐後離家出走




提拉米蘇
這是點火焰牛排附贈的甜點
壯觀的小山
熱量爆高的吧
通通吃完之後.我大概也無家可歸了




很綿密的提拉米蘇
手指餅乾吃起來有些乾口
吃多了會膩~我還要回台北(要過體重計呢
)


用餐氣氛不錯.生意相當的好
服務生會忙不過來.如有需要服務生會要等一會兒
會吃很撐的份量
但是味道不會讓人有深刻的印象
也許我跟這家沒緣吧



小義大利
高雄漢神巨蛋4樓


延伸閱讀
兔小妹~小義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