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上課的空檔
溜出來跟鐵咖們吃飯(蹺課還要說這麼多

8月的兔兔真的很乖很乖
都沒有亂亂跑亂亂吃
誰叫花枝君也跟著放暑假呢
不過依兔兔這般野兔的個性
還是會想法子跟大家見面的拉
所以這天說什麼都要跑出來吃~歐是吃麵

這家剛開幕的時候
真的很多人
但是兔兔不愛湊熱鬧.一方面是對咖哩的興趣不大
但是看了大家的網誌.評價不一
還是自己來吃最實在


桌上有可愛的調味罐
一個是咖哩鹽.一個是咖哩辣椒




這天還辦了一個摸獎活動
感謝大家任性的支持
這就是兔兔全身上下最瘦的地方了
也沒有多餘的飾品或是彩繪指甲
這樣也不會輕易被認出來(我絕對不是說v跟Irene
翻開menu都是套餐的組合
沒有平價的商業午餐
晚上來吃跟中午一樣價錢
這樣午餐就沒有划算的fu了



前菜
枸杞冬瓜
剛吃這到前菜的時候
只覺得有枸杞的香味.還有微微的辣味.還有一股特殊的味道
但是吃完沙拉之後
口中的味道已經轉化
再來吃這冬瓜.味道就變成苦澀特殊的味道
終歸一句話.我不愛吃
這裡還有最大的特色.是要繫上圍兜兜吃飯
我跟Irene一開始就繫上了
真的很像小朋友在等飯吃



沙拉
吃起來很清爽.沒有負擔



香蕉芭拉拉
就是炸香蕉啦.可以單吃
也可以放入咖哩中
大家還是默默的單吃.沒有人放在咖哩湯中一起吃
才剛吃到炸香蕉.我就覺得這家的炸物外皮都很酥脆
沒有過多的裹粉



古奈屋御選套餐
有炸蝦.麻薯.感覺很划算



黃澄澄的湯汁散發出陣陣香氣
這香味不是很直接的刺激你的嗅覺
很含蓄的慢慢滲入你的口鼻.之後傳遞到全身

很香濃很順口.但是味道又不會過於刺激
一旁的調味料可以隨個人喜好添加
愛吃辣的我.當然添加了一旁的咖哩辣椒
多了辣味.美味加倍


烏龍麵
吃起來很滑Q
多了湯汁的吸附.滑進嘴裡.香味也跟著一起進入嘴裡
吃過日本店的V及紅豆覺得日本的烏龍麵更加滑Q彈牙
但是我沒吃過
我覺得這家的烏龍麵Q度算是很好了


御選的套餐還有溫泉蛋.玄米飯.炸蝦
還是要說她們家的炸物都很有水準
蝦肉不會過老.也不會打腫臉充胖子
冷硬的玄米飯.大家評價都不高

如果不是只有套餐可以選擇
我想我會單點就好了



溫泉蛋
我不愛吃半生熟的蛋
聽v說.可以換成熟蛋
但是我們都沒有先說.所以送上來的就是溫泉蛋
把蛋和開來跟湯汁一起吃
我不愛的蛋味.還有滑溜的蛋白.雖然有咖哩的加持
我還是吃不下去


燉鴨胸套餐
這是Irene點的
鴨胸吃起來口感略顯乾澀.還有鴨羶味
我看以後要避開雷就請Irene先點
.就可以永保安康
換句說法Irene真是避雷針呢
...........(我應該可以讓位了)


這是v點的雞唐揚套餐



雞肉鮮嫩多汁


這是紅豆的豚里肌
因為紅豆在汐止開會.比較晚來
所以前15分鐘紅豆都再拼進度埋頭苦吃~難的安靜
吃完紅豆也覺得炸功不錯.不過里肌肉肉質本來就乾澀的些



甜點
有麻薯冰及涼糕可以選擇


餐後會送上一杯熱茶
我想喝冰的





這是v帶來的好吃瑪德蓮


下午兔兔還有一個會議要參加
所以先行離去我還想聊天

食物味道都很不錯
對咖哩不是這麼偏愛的我來說
我都吃得很開心.更何況是那些咖哩愛好者
但是更開心的是跟好友一同吃吃喝喝


http://www.konaya.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