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養粉圓妹的關係
所以重心都在他身上
連帶的我的網誌更新速度減緩許多(好啦!!我承認我混)
這篇萬有全涮羊肉就是很久之前得食記了
當初是看了vivian的網誌.相當的吸引我
所以就揪了一群人去吃.因為我是主辦人
所以地點.時間通通由我決定.選在分店的關係是因為我要去逛sogo這樣時間比較好配合
小巷中的萬有全.大紅的燈籠相當的引人注目.也相當的古色古香





菜單上沒有價目表




價錢都在牆上了
生意相當的好.沒有訂位的話.還真的沒有位子
顧客的年齡層都比較高齡
萬有全起先是在南門市場內賣火腿臘腸的知名老店.後來跨行開餐廳
所以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

店家建議初次來的客人可以試試看老七樣.這七種調味料

一字排開的調味料
如果想試試老七樣的話.順序就是第一個到第七個

用這老七樣調味醬來沾肉類
滋味相當的不錯

火力可以維持2小時不間斷


燒餅有牛.羊.豬 可以選擇

現烤的燒餅.外酥內軟的
裡頭夾有洋蔥炒肉.份量雖然不多.讓人相當的意猶未盡



寬粉.酸白菜.金針菇.鴨血
寬粉吸收了鮮美的湯頭.QQ的口感是我吃火鍋時愛點的一道菜色
酸白菜放入鍋中讓酸味更加明顯.味道也更好


豬肚.凍豆腐.蝦丸.花枝丸
豬肚也是要一開始就下鍋慢煮.最後才會軟爛好入口
凍豆腐也等到吸收了飽滿的湯汁後才送入口

手工花枝丸
裡頭的花枝塊還真不少.吃起來也是相當的彈牙好滋味

蝦丸
可說是真材實料.有明顯的蝦仁塊.還有蝦子的鮮味

大腸頭.高麗菜.茼蒿.大陸妹
大腸頭處理的相當乾淨.也沒有過多的油脂
蔬菜都洗的相當乾淨.可以放心的吃

花枝
在湯中清涮幾下便可入口.QQ彈牙的口感.花枝也相當的新鮮

五花豬

小羔羊
肉類的品質也不錯.厚薄適中

烤豬肉串.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烤牛肉串
牛肉塊烤的相當的鮮嫩多汁.灑上大量的黑胡椒更添美味


今日一餐一人約$700
算是中高價位的涮羊肉.適合多一些人來吃


萬有全涮羊肉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三段98號
電話:2517-9489 

萬有全涮羊肉烤肉菀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23巷8號(近南京西路捷運站.肯德基對面巷子裡)
電話:2719-6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