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花枝君外出用餐
來到乾杯系列用午餐
位在捷運中山站旁的乾杯分店.交通相當便利






價位相當親民
商業午餐只限週一到週五
假日方面也有假日午餐可以選擇
假日的午餐我看的一下.以燒肉居多
價錢也高了一點點.為了爭取時間
我想應該是店家先把肉烤好之後.再送出來

座位方面也沒有做更動
如果客人多的話.免不了要併桌


飲料部分可以加40元就可以飲料無限暢飲
有紅茶.可爾必思.蔓樾莓.冰熱咖啡等


店員會送上冷.熱飲的杯子



番茄濃湯



乾杯今日套餐$160
就是每樣料理都有的套餐
今天這套餐是炸雞.漢堡排.花枝的組合
很適合我這種貪心的阿桑心態


不過當我一看到端上桌的模樣
我的腦海中浮現出自助餐的餐盤

看起來很雜亂擁擠


泡菜及涼拌蔬菜


還有生菜沙拉
應該就是店家晚上的菜色加以變化而成的
看起來擁擠吃起來味道也普通到不行
店家的誠意一目了然


今天這套餐還有花枝及香腸
花枝的鮮度差了點


炸雞肉質很柔嫩



漢堡排應該是先做好放一旁
溫度不夠.醬汁過鹹

白飯很香Q.可以免費續碗


薑燒豬肉$160



這豬肉也是 先烹調好放一旁的
溫度及硬度通通不及格
也許是晚上的酒客口味偏重的關係
這裡的口味都偏重
光是吃肉.花枝君吃了2碗飯


中午時段店裡的服務生也有5-6人之多
上菜收盤的的動作都很迅速
對於時間很寶貴的上班族來說這點很重要
雖然價位很親民.但是我覺得品質可以在更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