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跟花枝君說我要參加網路上的廚藝大賽
花枝君用尾音抬高8度還有鼻孔出氣多的鼻音
疑問的對我說:你要參加廚藝大賽???
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
壓抑下滿肚子的鳥氣
連忙說如果我有得名.我們可以去吃餐廳嗎.我想吃魚翅
就這樣我得到了一頓慶功宴




經過這家魚翅店會吸引我的注意
是因為店家外頭的紅布條
商業午餐只要680

最適合跟花枝君一起來的價位
一開始花枝君還很擔心價位過高
跟我說一人預算一張小朋友
如果超過了要我自己出錢
假日的中午.這裡一樣有平價的商業午餐
這時候兔兔就表現出平價的一面.點的最低價位的套餐









用餐的座位都在2樓
我們今天坐在紫色沙發的沙發區
座位很舒適.也很適合來約會的地方

看了看menu
想吃龍蝦還有魚翅.那就各點一份好了


餐具


招待小菜



熱茶


沙拉



魚翅套餐


雖然是680的套餐
但是魚翅的份量還不少
老母雞熬成的湯底
喝起來濃郁不會過鹹


服務生很貼心的遞上一個小碗
花枝君拼命把這小碗裝滿遞給我



還把最大片的魚翅給我
開心


龍蝦套餐
龍蝦的個頭比較小
肉質也比較緊實

我個人覺得還是點魚翅比較划算


清蒸三角魚
肉質很細緻.上頭的豆鼓鹹了點.不過撇掉就好了
這時不愛吃魚的花枝君就跟我說:通通給你吃
半哄半騙下.居然給我扁嘴吃了半尾魚
oh your Grandmother~不要以為我沒看見你在扁嘴

一個人吃了1尾半的魚
 

炭烤松阪豬(龍蝦套餐)
紅酒醬汁搭配松阪豬肉



魚子醬蒸蛋(魚翅套餐)


小小蛋殼中
擠滿了魚板.香菇.蝦仁.白果


蠔油蘆筍
一樣是花枝君不吃的蔬菜

又通通給我吃
正常情況下都是女生丟東西給男生吃
為什麼我們跟別人不一樣
都不懂歐巴桑的心~我還要留給別人探聽
心理碎碎念但是身體還是默默吃完2盤蘆筍



XO醬炒飯
我心想我要開始反擊了
我要通通丟給花枝君了


XO醬


這裡的炒飯相當清爽
拌上XO醬也不會過於油膩
鹹香的炒飯.讓人一口接一口
所以兔兔通通吃光光了

不是要反擊嗎~我吃完才想起來


水果
很像是聖代的造型
這裡我終於有反擊了
我把哈密瓜給花枝君吃

我想那些服務生一定心想~這女生好會吃.
自己吃不夠還要拿別人的來吃

不用做人了~還是乖乖當兔子好了~~


龜苓膏
淋上蜂蜜一起吃


飲料
這裡還提供別處很少見的人篸茶
雖然是人篸粉泡的.但是很多人還是會點上一杯

嗯~這是熱茶.所以兔兔點冰咖啡
很大一杯呢



價位


回家之後沒多久
花枝君就哭夭說他餓了
廢話~幾乎東西都往我這丟.我都飽到喉嚨了


以這樣的價位.我覺得很划算
服務生都相當有經驗
不過廚房的隔音差了點
我都可以聽到服務生催菜的聲音


鼎天魚翅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