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母三遷的喬壽司 這次是第二次來訪
依稀記得初次到訪那天的情形
當時台中唸書的學妹 強力推薦喬壽司 說的滿嘴全泡 說的我心癢癢
馬上直奔台中 殺去壽司店 吃完了壽司卻無法感受學妹的感受 可是學妹卻發覺我
眼底異樣眼光 只能說當時對台中的口味都還習慣中
直到後來 慢慢習慣台中人的口味 也決定在給喬壽司一次機會







外觀




剛好經過新開分店的艾得咖啡 如果你曾目睹一中商圈店面暴動的人潮
哪麼你也會跟友人一樣 衝下車 外帶了二杯 

直嚷嚷有多好喝的友人 買了招牌魔力奶茶 葡萄柚綠茶
魔力奶茶-裡面加上咖啡凍 奶茶本身並不會太甜 喝多依然膩口~
葡萄柚綠茶~非常非常淡的葡萄柚香味 淡到忘記是葡萄柚綠 綠茶沒有澀澀的口感
最奇特的是 附上喝珍珠奶茶專用的吸管 直到喝完我還是沒吃到果肉
邊喝邊移動吸管的我~腦中不斷回想 是不是點錯了 老闆下次給我一般吸管就好了
還是大隻喝比較快



菜單及價位
點了份花壽司套餐250元
跟單點綜合生魚
片350元


喬壽司是一對中年夫妻所開設的
老闆娘一間扛起外場  老闆則擔任料理師傅工作
這邊用餐請放慢步調 趕時間的話建議另尋他家


桂圓紅棗茶
大熱天 喝這種燙口得養身飲品
還真的喝不太下


生冷區


上次只記得蒸蛋美好滋味


滑嫩且燙口的蒸蛋  入口淡淡柴魚味
這滋味 與記憶中美好再一次合併在一起
老師傅水準表現的一覽無遺



蝦手捲


當天店裡呈獻客滿狀態 等了一段時間才上菜 其中不乏客人吃飽離開
外頭仍有客人想入內
也被老闆娘一一婉拒
與時下速食店經營型態不同
不以營利為優先.只接受自己能力範圍可以負荷的人數

還是一句話~不要逼老人家


花壽司套餐




現捲花壽司配上滿滿餡料
醋飯味道拿捏剛好   


味增湯
說真的我超討厭喝味增湯 可能跟我常踩到雷的關係
只要有重鹹或過甜的情形 總不自覺會破壞先前料理的美好 
今天這湯皆有達到我心中的閾直
醋飯跟味增湯 皆是台式日本料理最常見
也是最容易被發現品管問題
這二項今日有他一定水準 我想也是老闆長期經驗的累積


單點生魚片350元 跟套餐一樣價位
差別在於生魚片數量份量的不同




喬壽司
營業時間及公休日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