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吃了日本料理.鐵板燒.排餐. 中餐等等
跟鐵咖們已經不知道要吃甚麼東西了
所以某一天的聚餐大家就決定要跳TONE
跳到美式料理


位在巷弄內的佛客
我記的我某一天的晚上有經過這裡
這天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打電話給紅豆才找到正確位子

每次到一家餐廳用餐前
我都會現做功課
但是我發現佛客號稱有80多種的組合的漢堡
讓我在做功課上遇到很大的困擾
我都不知道要吃甚麼了
大家寫的都不一樣

不過這天我們的運氣不好
遇到店家樓上再修理水塔
所以停水.想點的東西都沒有
沒有生菜沙拉.飲料也只有可樂(還不可以續杯)
冷氣也不冷.空氣很悶熱
少了生菜沙拉.配菜部分選擇性變少了
大家選來選去幾乎都是一樣的東西



夏威夷沙拉麵
醬汁是黃芥末美奶滋



馬鈴薯拉沙
手工的馬鈴薯沙拉吃起來味道很清淡
上頭還灑有辣椒粉


可樂
這份量是可以續杯的杯子大小
原本點的可以續杯的可樂
結果室內的溫度稍高的點
讓喝飲料很慢的我也喝光光.最後我們要求續杯時
另一位服務生才說因為沒水.無法續杯

最後有將我們續杯的30元扣掉
第一次發現飲料這麼重要好渴





海克漢堡佐手工薯條
這裡的漢堡肉類是可以任選的
我選的純牛肉的組合
這漢堡肉的肉汁不夠豐富.吃起來口感乾乾的
麵包很普通.普通到像是早餐店美x美賣的一樣
雞柳條炸得很酥脆.蜂蜜芥茉醬吃起來頗為開胃

手工薯條表現更是虛
我比較偏愛陽春商號那種口感粗糙的薯條.吃起來很有咬勁
 


起士蘑菇牛肉堡佐起士肉醬薯條
蘑菇的味道還算明顯.不過牛肉漢堡一樣有肉汁不足的情形



起士肉醬薯條
吃起來有肉醬的鹹味.起士的香味
但是薯條不好吃.醬汁再好吃也覺得加分不起來



墨西哥漢堡佐珈哩薯條
我覺得這是我們所有漢堡裡面
最夠味好吃的漢堡了
搭配起士片.莎莎醬.酪梨醬.辣椒的墨西哥漢堡
吃起來香辣夠味

珈哩薯條就是灑上珈哩粉而已
吃起來味道也不夠濃郁
 


BBQ培根起士魚堡佐大蒜薯條
不吃牛的Irene當然只能吃這個
 


魚排炸的外酥內嫩的
比起我們乾澀的牛肉堡
這魚排好吃多了

只是Irene覺得合起來吃就沒有這麼美味了

大蒜薯條一樣沒有很濃郁的味道
這裡的薯條吃起來溫度都不夠燙口
應該是先炸好放一邊之後在加上調味粉製成的
放的一段時間的薯條吃起來口感略油.吃多了會膩口
所以大家的薯條幾乎都剩下一半


最後來一張漢堡合體照
照完之後就把上面的麵包撇再一邊
只吃料就會很飽了
還是乖乖跳回我熟悉的路線好了
不要隨便換跑道





佛客官網(店家資料.價位皆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