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紅糟魷魚
我估計我們的胃容量還可以在容納2間店
繼續吃下去吧(兔兔肚裡能撐象)

我想大家看到沒飽也反胃了吧
連我光是打字都覺得夠了
大家就拿著塑膠袋繼續看下去好了


這家水餃店生意真的爆好的
雖然生意很好
但還是有很多在地人不知道這家店
我們問了幾個人才找到.還是應該要問觀光客才比較清楚




生意之好
看看人家裝酸辣湯煮水餃的鍋子就知道了


這裡的香油是用奶瓶裝的ㄟ




酸辣湯
不會過酸過辣
還有許多配料
最特別的是加了許多酸菜增添香氣


水餃


機器製成的水餃
外皮相當的Q





說真的這內餡真的很虛
跟外皮還有很大的空間
就像是明明只有A的女生硬要擠進C的size
更顯空虛阿
但是這水較很不合我的口味
一口咬下感受不到高麗菜的甘甜比較像是菜乾的口感
最大的原因(特色)就是店家加了許多油蔥
味道都被蓋過了
一整個油膩
但是看看身旁的在地人.大口大口的吃
我想這就是他們所熟悉的口味吧
不過我跟他不熟啦
兔小妹這時說出了至理名言
他說:網路上都說酸辣湯比較好喝.吃過水餃之後再喝酸辣湯.就覺得我們熟悉的酸辣湯好好喝


南塘水餃
蘭市聖後街85號電話:03-9362091
平時:1430-2300 假日:1430-2100


吃完不甚滿意的南塘水餃
天氣還是熱.我們慢慢散步回車上時
經過這家不知名的豆花店
我要憑直覺不要在找網路上的店家了
我們就走進店裡.其實是熱壞了>///<


很不起眼的攤子
沒有招牌
問了一下店家店名是
原來就叫開水製冰
價錢通通25元




檸檬百香果冰沙$25


貪心的問可不可以2種口味一起
店家說可以阿
一喝
微酸清香的檸檬冰沙.喝起來很清新
我最怕喝到帶有檸檬皮苦澀的檸檬冰沙
但是這家的完全不會
多了百香果的濃郁香氣.還有百香果籽的口感
比30年40年那家好喝百倍
誤打誤撞發現一家好店



豆花$25
可以任選2樣配料


綿密香濃的豆花.Q彈的粉圓.爽口的綠豆
冰沙狀的冰塊讓溫度急速下降
吃進嘴裡也立刻暑氣全消


最讓我激賞的是店家的態度
我看到2位年輕人動作都相當迅速
服務也很輕切.雖然很忙但是臉上都還是很客氣
東西便宜又美味
推薦給大家.下次轉個彎就可以吃到比好多年還要好吃的冰沙
還有綿密的豆花


店家名片

開水製冰 豆花
新民路與崇聖街交叉口




再也吃不下的大麵章.留到下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