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轉換一下心情
宜蘭的寫到有點累了
換一家來改變氣氛

我同學要去英國深造了
從小到大他學的東西也夠五花八門了.
當了好多年的學生.念了很多種類
到現在老摳摳的年紀了.還要去當留學生
我真的很佩服他的毅力.因為我辦不到^^b
據說英國人吃東西很隨便.大家卯起來請吃飯.
就怕在英國吃不到好吃的東西

我本想請我同學吃中菜
但是2人真的不好點菜.他不吃生食.
東挑西挑就來吃鐵板燒好了(但是我剛吃完尚林ㄟ)




位在B1的京都鐵板燒
生意出乎我想像的好
中午前來用餐幾乎客滿

不過客人多空間狹小的京都
油煙味頗重

這裡的商業午餐最便宜只要500
分量還不少.感覺很划算
我跟同學點了海陸套餐




沙拉
有很多沙拉醬可以選擇
有和風.千島.凱薩.優格
不過我想吃的優格醬沒了
只好改成和風醬




玉米濃湯
齧齒類的兔兔看到玉米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馬上選這個湯
濃濃的玉米湯.燙口的溫度都是兔兔愛的


海鮮湯
是薑絲的清湯
我沒喝.看起來海鮮料還不少



大蒜麵包



干貝
口感蠻嫩的



明蝦



小白菜

這裡的上菜速度真的根速食店有比了
我的湯還沒有喝完
已經出到小白菜的
圓鱈也即將上桌
吃飯速度很快的兔兔.也都快招架不住了
我是很重視菜餚入口溫度的人
我不喜歡吃變溫的食物
所以我這餐吃的速度更快趕在溫度降溫前快吃完


圓鱈



同學的小羊排
很細心的切成小塊
但是羊羶味過重





沙朗牛
5分熟的熟度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沒有常見的豆芽菜
這裡是高麗菜
對不愛吃豆芽的我感到很開心


水果



附餐飲料



地方小就是有這壞處
相當擁擠
看看那個桌子比2張併排的椅子還小
我們是2個人都覺得很擁擠了.更何況是多人


這餐吃得相當迅速.不到一小時通通吃光光
價位中等.味道也是中等
我覺得適合上班族趕時間前來用餐


結帳時平常都用現金的兔兔
今天居然刷卡了
因為到8月底前刷MasterCard 可以享85折優惠
相當划算


京都鐵板燒官網(價錢.住址都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