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同事上班時間 凌晨來到台中
說真的 對於台中宵夜攤不太熟的我
只想到鼎王 跟李海魯肉飯

其實我宵夜想吃麻辣 又害怕對腸胃刺激太大
~我怕吃完直接廁所打地鋪好了.不想整夜高唱菊花開
退而求其次 選擇魯肉飯


凌晨的街道 上一秒冷清清 下一秒飆車族呼嘯而過~怕怕


磁磚地標


座落在舊市區 


來吃宵夜的人還真不少 放眼望去 學生 酒客 七逃人居多
挖!兔小妹最近走男丁運 記上次
宮園群男環繞 網聚趴 讓我小小開心一下下
這次又只有我們唯一女生 可是怎麼開心不起來~還是乖乖吃飯好了



營業時間


價目表  我一直很好奇冬粉肉圓湯
會不會像阿給一樣 裡面包冬粉


冬粉肉圓湯的真相
應該叫冬粉肉丸湯才對:P



雖然是三更半夜 各種現點現做湯品 食材還是相當新鮮


豬心湯
沒有擾人的豬羶味



油亮油亮的魯肉飯
各地的名稱都不一樣
貼心的老闆自動幫我挑選瘦肉.....其實我想吃肥一點


就是要吃澱粉類
減肥明天再說吧
今天米飯 不會過於軟爛 配上香噴噴魯汁瞬間秒殺



一口咬下  
肉質相當不錯.也不會過於乾澀
吃飽喝足 回家準備去宜蘭



這次要給出一張嘴的兔兔看的~老大多好 總是有理由叫小隻做事
讓他知道宜蘭那麼大 地理位置 



不常出遠門的我們 當然沒有GPRS 簡易地圖方便我們認路



我準備好 大吃特吃
沒想到颱風也準備來了
矮由! 沒關係 太陽才不會那麼大 反正是自由行
走走停停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