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的狄妮絲會是最後一個寫
那就趕快寫這篇~這樣我就不會墊底了
XDDDD

說真的我最近都不知道要吃哪一家餐廳了
大概很多人也會有同樣的困擾吧:P
太遠的不想去.中午沒開的也不能去.我沒興趣的當然更不會去
一整個難搞阿

這家位在sogo 敦南館B1的奧地利餐廳
沒去過.就去吧









空間很大
一整個貴氣華麗
貴婦會喜歡的調調







一進門還有冰淇淋及各式甜點

因為上次跟兔小妹來過一次.就一起寫好了
上次來喝茶.看到隔壁桌都在吃餐點
餐點看起來還不錯
跟鐵咖約了一天來吃午餐


午餐的價位
還可以加價分成A.B.C套餐
最近物價上揚.大家還是省一點好了
大家都點了B套餐(+160元)
其實是我們要單點甜點:P




以上都是下午茶的組合

  
這是飲料的部分
說真的這家的飲料實在是普通到了極點>"<


單點的甜點類


一人一個的奶油
我發現V很愛吃奶油
幾乎都吃光光


馬鈴薯濃湯
熱呼呼燙口的濃湯
我最愛的溫度



紅豆的洋蔥湯
應該也不錯吧
我看紅豆喝光光


很迷你迷你的調味罐
總覺得多倒2次
就會倒光了:P


麵包
外皮酥酥的
不過我覺得麵包吃起來有點乾
跟濃湯一起吃剛剛好


起士奶油香蔬麵疙瘩
說真的我覺得大家都被阿記影響了
只要看到阿記有出現過的菜色或是食材
大家都會想點來試試看

我沒吃過這種用馬鈴薯做成的麵疙瘩
第一次吃:P
口感軟軟的.跟一般麵食帶有咬勁的口感很不一樣
也算是麵疙瘩初體驗



羅勒番茄雞柳尖管麵
說真的我也是因為吃前看到阿記做的肉醬麵
所以才點來吃的
阿記可見你的影響力有多大阿^^b

醬汁的味道不會過重
看起來不多.吃下去會有8分飽的分量
很清爽的尖管麵



香脆雞排佐蒜香奶油醬
外皮很酥脆
雞肉吃起來鮮嫩度都不錯



花果茶


這是上次喝到的花果茶還有元氣活力
熱飲的味道都淡淡的
很一般般


連2次都喝的冰咖啡
真的很難喝
上次喝過一次就覺得很不好喝
再給一次機會還是很難喝
酸味很重香氣也不夠的咖啡
雖然我只喝冰咖啡
但是好不好喝這點我這還喝得出來

果然是貴婦來的店
連巧克力看起來都有氣質多了
吃起來也很一般.沒關係外型取勝就贏一半了


這是單點的皇家凱薩煎餅佐燴李子


現點現做的甜點
要等一下下


淋上酸甜的李子醬
吃起來甜甜酸酸的

這天外頭天氣很熱
吃到這種重甜.熱呼呼.酸味沒有很明顯的甜點
總覺得味蕾的負擔很重
還是想吃一點清爽的甜點
這甜點大家都吃了1-2口就讓紅豆打包回去了


這是上次吃的草莓冰淇淋
嗯~下次可以不用點了
奶味.草莓味都不是很明顯
很多大牌的冰品都表現比他優


真善美咖啡 Sound of Kaffee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
 (02)8771-6390
11:00~21:30


V帶來古早味的麗華冰棒
檸檬一吃就會愛上的清爽酸甜氣味
還有自然的檸檬香

其餘的紅豆.綠豆.花生(最濃郁)表現都相當好
花枝君打算最近跑去買來吃


大概是天氣真的太熱了
讓我們的腦子急需冰鎮一下
大家起身到百果園吃冰淇淋(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神豬也不是一天養肥的)

雪地冰淇淋

天氣熱吃這種
新鮮水果還有新鮮水果自成的冰淇淋消暑
真是一大樂事


延伸閱讀
V 再訪 真善美咖啡 Sound of Ka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