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花枝君下班前
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吃過阿華涼糕.還說非凡有介紹過
問我要不要吃

這家阿華涼糕播出的時候.我剛好有看到
花枝君居然也知道這家店ㄟ
光是這點就贏的500分了~呵呵

說甚麼都要吃阿


位再建國市民交叉口處
要找一下.店家不是很明顯

有這些口味的涼糕
也可以選擇綜合口味.每樣都來一點
通通60元啦



電威在這裡




小攤車上有許許多多的涼糕
都已經包裝好了






綜合口味
黑糖口味是涼糕本身就有黑糖香.沒有夾餡

老闆說可以放入冰箱冰過後更好吃
但是不可以冰太久
我個人覺得冰3-4小時就可以了


紅豆.綠豆.蓮子
內餡不會過於甜膩.還可以吃到豆子的口感
冰過後的涼糕吃起來又滑又Q的
透明的涼糕吃起來相當有彈性

不過我覺得蓮子的氣味不是很明顯

不過冰過頭.涼糕會從透明變成白色霧狀.口感上也差很多
切記不要冰過頭


還有花豆的口味
一樣是不夠明顯的香氣

其實我買的時候
有偷偷問老闆娘甚麼口味最暢銷
老闆娘說綜合的賣得很好
但是蓮子及花豆的賣得比較少


我最愛吃的芋頭
微甜不膩.還有芋頭的纖維在裡頭

愛吃到隔天自己跑去買~
所以才會有這些照片冏rz


阿華涼糕官網 (店家還是有跟上時代潮流)


阿華涼糕 
02-2711-9287 
台北市八德路市場外圍店舖23號 {建國南路,市民大道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