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Kitchen 38之後
口慾還是無法滿足
跟同事一邊散步一邊往下一處覓食去
~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而且阿姨已經有苦主花枝君認養了:P
來到了頂好B1的美景紅油抄手

不懂
既然要重新裝修
那就全都換新的.這樣子一邊新一邊舊的
看起來很突兀




嗯~有錢真好

這裡的座位不多
還有許多人在一旁等待
我們在等的過程中.店員會視情況詢問我們的餐點
這樣也可以縮短用餐的時間
翻桌快代表錢也快一點:P
在這裡吃飯
不能太要求衛生.不然隨處可見的小強從牆上經過
還是低頭吃飯好了~XDDD
這阿姨一樣有練過.容易落賽體質或是有潔癖的人請不要輕易嘗試
點了一碗牛肉湯麵.2份炒手.一碗擔擔麵(就說阿姨有練過了~肚子挺出來中)



牛肉湯麵


湯頭是紅燒口味
有花椒辣油的微辣湯頭


擔擔麵


攪拌了一下
這碗應該是麻醬麵吧
麻醬花生粉佔了大多數比例
花椒及醋的香氣都被掩蓋過去了
兔兔是很奧賽的
對於不愛吃的東西.或是不好吃的東西
吃了1口後就不會再吃了>"<



紅油炒手
當我看到店家在煮餛飩的時候
只覺得是很虛很虛的餛飩
只見麵皮飄阿飄的.不見內容物


很不實在的炒手
脫去外衣之後.幾乎沒有內容物了
一直想一口讓大家看一下
結果一咬之後.只剩下麵皮了~打腫臉後還是瘦子的炒手

因為內餡少得可憐
吃進嘴裡多是麵粉的味道
調味也算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口味
花椒辣油都算是幼幼版的
不過可以請店家辣度調整

連吃了幾次的同事都說 料變少了 
接下來就是沉默的2人默默的吃的餐點

看來大家都要是適應偷工減料食材縮水的年代了
要放棄過去的美好印象.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不要緬懷過去了~>"<


後記:當我吃完要離開之後
有人叫住我.結果是我的國中同學
因為我已經忘記他了(不過他說我都沒變.所以一眼就認出我來^^b)
對於從小到大沒有人舉辦過同學會
也從沒參加過同學會的我來說

可以在這裡遇見同學
還真是有緣
其實最開心的是他說我都沒變ㄟ(大心)
希望我這老妖怪的容貌可以數十年如一日~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