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同事一同用餐  
嘰嘰喳喳後還不知道要吃什麼
體內惡勢力悄悄浮出水面 
不顧他人意見 
決定吃海產~惡勢力萬歲 ^^b

                                                                                                           
 


目的地到了
是不是沒看到店家???



三個啤酒標誌就是他的招牌


一般住家店面
有夠低調

份量不算少的魚貨料理  老闆表示沒有賣生魚片 
隨性點幾道菜 再加上老娘力推數道料理~不知是福還是禍




剛坐下 飲料還來不及拿 
炒飯上桌了~會不會炒太快拉
粒粒分明的炒飯 沒有海產攤特有的重口味 
吃的我眉開眼笑



炒飯
當我拍照ing時.炒麵粉墨上場了 
大家直呼太快了 太快了!!!
老闆娘一定有聽到~除非他耳朵聽不見
因為我們在他面前說  
只見老闆娘不急不許說 我們點餐時已經先跟廚房知會 這樣才不會讓我們等太久~感溫ㄚ 


滑順的麵條卻不會軟爛 搭配醬汁吸哩呼嚕吃下肚~好吃的讓我連喀2大碗
跟一般海產攤.炒過頭的麵條.臭火乾的炒飯
這裏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天氣熱 大口吃冷筍消暑 



蝦子

有青才敢大聲  夼燙方式呈現

白灼花枝~老闆娘推薦
新鮮不在話下 跟不到的同事 反而大推煙燻花枝 
記的下次來點來吃看看


  
炒海帶 細長的海帶 帶來脆脆鹹鹹的風味



紅糟肉
堪稱老闆娘力挽之大作
點菜中 陸陸續續聽到老闆介紹這道 當下思索其他菜色時
這菜名又幽幽傳入我耳朵 往往店家力推菜色 不是最貴的
就是最難銷.吃過幾次虧.對於這種強力推銷的菜色反而心有餘悸
這菜明明我就不愛~真的

可是身上惡魔細胞跑出來 在我耳朵跟我說 點下去阿 人多平均分攤
也不會太心疼~好個分子分母學說 
惡魔勝利了~點下去了


外觀不像紅糟肉~真得引不起我的興趣
還是嚐嚐老闆娘強力推薦菜色
一口咬下 慢慢的 慢慢的抽起數張衛生紙 把他吐出來

體內小惡魔又說話了 不要相信第一次的味覺 給他第二次機會
好吧~你贏了 
第二次機會.......一樣變成餛飩包起來~冏rz
開始扮演起老闆娘 推銷這道菜~最後好心人帶他回家

店裡唯一生食 生蚵
大size尺寸 看的我跟同事都怕怕
天氣熱 沒有冰鎮的蚵仔 鼓起勇氣吃下去
軟軟溫溫的口感 把蚵仔深層腥味誘發出來
跟不到同事卻說他們家蚵仔一流 詢問後發現同事都吃中午
大概是生蚵放到晚上都不夠青了
~看來這間店有二訪之必要XD


半份蚵仔酥
現炸燙口 放入嘴裡 蚵仔美味瞬間爆發~湯汁噴的我滿嘴
這麼好吃 可惜只叫半份



味增鮸魚
煮熟後鮸魚反吃出魚皮獨特膠質味



滿滿一桌菜


後來一扇們打開了


還有個VIP room
今日消費加上3瓶飲料 9菜一湯 共2100元

回家後才發現原本有叫山蘇 卻沒有吃到 不知道計價了沒~ㄟ害

營業時間
中午 晚上都有營業

下次吃中午 看看那傳說中生蚵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