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只有在台中待了短短幾個小時
還是要買伴手禮回北部
這家很有名氣的蜂蜜蛋糕就是我的首選


拜託台中的友人先去幫我訂一個數量
沒想到友人前去訂購的時候
發現店家已經制訂了新規定


店家現再已經不接受現場排隊
只接受來店現場預約
不接受電話預約
你要來這裡跟店家登記要買的數量.要取的時間.時間超過15分鐘店家也不會給你
一人限購600元(150元*4)
要買多一點.可以帶多一點人去預約

因為我不住台中.請友人代為現場預約
又因為友人有事請妹妹帶一位同學去店裡幫我們預約了8條蜂蜜蛋糕(就是很複雜啦)


店家的櫥窗內永遠有滿滿的蛋糕
不過切蛋糕的永遠只有一個人
這樣生產線好像少了一點
所以還是可以看到依時間前來取貨的人
仍然要再等蛋糕

也有許多人看到店內人數變少
也都前來買蛋糕.可見大家都不知道已經變更規定了

該死~小短腿入鏡了.下次要記的墊腳尖:P

當我們跟Irene約在店家見面時
詢問店家是否有我們的蛋糕
店家一查這天沒有我們的資料
但是昨天有8條蛋糕無人領取

當下一整個傻眼
因為店家預約的方式是寫在隨手貼便條紙上
也沒有附底聯.讓對方有憑有據的
趕緊跟友人卻認.友人回覆確定是這天沒錯
店家想找之前的便條紙.也沒有找到
所以也不知道是兔小姐還是貓女士訂的蛋糕
不過店家馬上說大概是自己的作業疏失
硬補8條給我們(因為這天完全沒有多的蛋糕了)
我對於店家不會執著再誰是誰非的態度上.反而想辦法補救
態度也一直很好
給予很高的評價

也許是剛上路的新規定
還要一段磨合期發現錯誤.修正錯誤
不過我還是建議可以雙方都各留底聯
這樣彼此都方便啦


金光閃閃的外盒
店員還會問是否需要打上紅緞帶
連忙搖頭說不要


一打開就會聞到陣陣蜂蜜香


說真的
我不是很愛吃蜂蜜蛋糕
不過這蛋糕口感不會過於乾澀.香甜不膩好入口
算是我目前吃過好吃的蜂蜜蛋糕

不過常常吃這家的Irene卻覺得
味道有稍稍的差異了
他覺得蛋糕主體不像之前那般濕潤.口感乾了些
味道也不像之前那樣濃郁
不過因為我沒吃過之前的.無從比較啦


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中市中正路216號
(04) 2226-9560; 2222-6506


接下來是很慎重的道歉啟事
當我回家的隔天一早
接到友人來電說
他妹妹蛋糕訂到德薰去了
他接到德薰的電話詢問昨天沒有人去拿8個蛋糕(因為上班沒有帶手機)
當我聽到這件事
我馬上致電給德薰老闆
表明我願意將那8個蛋糕買下來(畢竟事情因我而起.造成店家的損失就不對了)
德薰的老闆跟我說.那8個蛋糕都已經有其他主人了
還說這蛋糕本來就要放一天才可以食用

但是我對於造成店家的困擾
還是感到相當抱歉
雖然電話中已經致歉過了
我想德薰的老闆是個淺水客
他應該會發現我寫這篇道歉啟事

再次說聲~抱歉.造成你的困擾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mOm

後來想想.如果不是昨天有人沒拿那8個蜂蜜蛋糕
我們也不會有蛋糕可以吃了
但是心情總有點複雜:P

我也不會怪罪友人的妹妹.我覺得人家特地幫我們跑腿
我已經很感謝了.不管結果如何.我都很謝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