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到Irene的介紹之後
就想來這家店看看
Irene一定是我肚子裡的愛吃蟲
約我來這家店吃午餐~好阿好阿



店家還是擋不住這股漲潮
有稍稍更動一下價位
多數還是維持300元的價錢




沙拉
醬汁是黃芥末口味

當然少不了第3人~阿濟一起來吃飯

茶碗蒸
份量頗為迷你
吃起來還不錯啦

竹筴魚丼
Irene 有來吃過.一上桌他又說這份量也縮水了
之前是滿到看不到飯
現在有禿頭的嫌疑了.有空洞勒

不過我無從比較~:P
竹筴魚上放著嫩薑.刺蔥.放上現磨的芥末(感動)


倒點醬油
努力扮一扮.這醋飯吃起來不夠濕潤
要很努力的才可以將所有的材料全都攪拌再一起
竹筴魚.嫩薑.刺蔥.芥末.醋飯一起大口吃下
我很愛吃蔥.薑這種嗆香的蔬菜
整碗吃完很有飽足感


鮪魚酪梨丼
酪梨一樣又加入美乃滋.黃芥末提味
鮪魚生魚片可以蘸這酪梨醬一起入口
不過沙拉已經是黃芥末口味
現在又吃到差不多的味道.總覺得容易生膩
我還是覺得竹筴魚比較合我口味


味增湯


甜點
紅豆湯(沒拍)
我看到跟外頭溫度一樣的紅豆湯.下意識就想擦汗了

300的商業午餐選擇很多
但是我怎麼也無法把烏龍麵跟生魚片放在同一個天枰上
還是吃生魚片類的感覺比較划算


本多日本料理
南京東路三段303巷7弄1號之一
2545-8828 (周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