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小妹上來台北的第一天
一直都再吃吃喝喝的進行吃性之旅
大家一定想說為什麼沒有其他的深度之旅
~當然有了.就是躺在床上看誰最快到達睡眠深度:P

晚上躺在床上吹的陰風牌冷氣強力放送
陣陣陰風穿透皮膚滲入骨髓中
花枝君怕我會熱.選了最佳風口處給我
(花枝君飼養我的方式就是少動.多吃.多睡.多吹冷氣~比照神豬飼養手冊)~囧rz
就算我有脂肪附身.也難以抵擋這一陣陣的寒風吹襲
第2天大家都面有難色.食慾欠佳.身體微恙中
在這樣的情形下.對吃真的很難提起興致

可是我想吃這家烤肉店很久了ㄟ
晚上不便出門的我~淚奔
說甚麼都要拖著兔小妹及友人一起出門
就這樣死氣沉沉3人組.來到了這家燒烤店~燃






蘸醬
一邊是檸檬汁一邊是微甜的烤肉醬


烤肉配碳酸飲料真的很對味


說真的大家胃口都很差
想說隨便點幾樣就好了.也不打算點飯類等主食
可是我想吃的牛臉頰肉.牛胸線這裡都沒有賣
真想吃吃看這些肉的口感是如何??




松阪豬

要烤的恰恰的比較好吃
可惜這豬肉的羶味過於明顯
下次我不要點這道了
雖然身體欠安.但是味覺還在


烤牛舌

牛舌都有被刀子劃過的痕跡
大概為了容易烤熟吧
海鹽調味過的牛舌.可以吃出牛肉的甜味
但是我比較想吃灑滿蔥花的牛舌
老闆下次可以多這一樣口味嗎??


牛橫膈膜肉


剛看到時覺得那層油脂厚重的些
當時還想說會不會過於油膩


烤完之後
一吃大呼好吃
油脂.肉香.口感集於一身的牛橫膈膜肉
牛肉軟嫩多汁.口感軟中帶筋吃起來很特別
一掃食慾不振.胃口都開了

吃不過癮
又叫了第2盤

泡菜
原本叫綜合口味
但是其他小黃瓜.白蘿蔔都尚未入味~殘念
這泡菜吃起來一般般


牛肚樑
牛的第一個胃(剛看完燒肉第一家.漫畫1.2集有介紹到)


口感相當有韌性
要多咬幾次.有點像是吃口香糖
不過越咬越香


和牛板腱牛排
A9級的牛肉.油花分布細緻




點這道肉類
服務生會桌邊服務親自烤好




和牛相當軟嫩.肉汁豐沛到都滴下去了
肉的品質相當好.也不會有塞牙縫的情形.多咬幾下肉就都化開了
但是我的心還遺留在牛橫膈膜上~~


肉類品質都相當好
如果不吃牛肉的.來這裡選擇性比較少
調味方式多是海鹽.烤肉醬
總覺得有點單調.可以多一點變化
想吃飽的話.還是建議點飯類等主食(肉類份量不多)
不然要吃肉吃到飽會花很多摳摳




MOE燃炭火燒肉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24號1樓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直走全家旁巷子右轉)
02-27311750
平日 17:00-23:00
假日 17:00-23: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