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銅鑼燒
我妹就帶我來這家日式超市逛逛




我真是台中俗
看到鼎泰豐的冷凍食品.還用相機拍下來

還有小籠包
我在其他地方都沒見過呢
這間日式超市
漁獲都相當的新鮮.還會註明產地.名稱.日期.建議烹飪方式
就不用買了食材不知煮法了

還有提供相當多的熱食.便當.湯品.沙拉.小菜
跟我在日本看到超市看到的相當類似
每樣東西看起來都相當可口
要不是怕被誤會是spy.真想通通拍下來
看到附近很多上班族都會來這裡買小菜.湯.沙拉.或是便當當午餐

買了3個日式果凍1個御飯糰
日式果凍裡頭的水果都好多.果凍也比較水嫩柔軟
但是價位也比較貴
這樣也花了快300元
價位也是很日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