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從台中回來
所以這陣子會強力放送台中美食
這2天一夜的行程可以說是行程緊湊.扁了荷包.圓了肚子
更佩服我妹.儼然已經算是地頭蛇了(不住台中.只是偶而上去玩)
每天都坐在機車上讓我妹帶我在市區穿梭
這天一早就到車站了
我妹接我後就帶我來這家呼吸咖啡館
也許是星期一的關係.早上10點多店裡只有我們2位而已
感覺好像包下了整家店







店裡不大
給人的感覺相當的舒服.以紅白色調為主.椅子上也都隨意的擺放抱枕
牆上有許多人物照片.每各月的主題都不一樣

樓梯轉角的擺飾



2樓的座位比較多
看起來位子也比較舒服
三五好友來一定會深陷在沙發中久久不肯離去

早餐可隨自己喜愛搭配

起士薄餅
鹹味的可樂餅中夾有火腿.蛋

背面的火腿
一口咬下鹹味的餅皮.火腿.起士.蛋行成絕佳的組合
一旁的水果搭配優格水果醬也是相當的好吃

香草辣雞肉$120
這裡還有全天供應的輕食系列
有芝麻及香草麵包2種





辣雞肉上有一層芥子醬.搭配爽口的洋蔥.生菜.番茄
香脆的麵包.柔嫩多汁的雞肉.還有刺激食慾的辣味
相當好吃的一道輕食
再吃的時候看到服務生從外面採買食材回來
看到提著2箱土雞蛋.可見這裡對食材也是相當的要求的

因為肚子不俄
所以請服務生打包另一各三明治帶走
連外帶都這麼精巧.有用鋁箔紙包住三明治.以免湯汁流出
還會貼心的提醒要用烤箱烤一下.朋友吃了冷掉的三明治還是直說好吃


拿鐵咖啡
這裡的咖啡用的是illy的咖啡
喝起來相當的順口

早餐附的熱咖啡
那圓椎狀的容器就是糖罐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