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變涼時就會想吃涮涮鍋
這天跟大米來到這家欣葉呷哺來吃涮涮鍋
店名取做呷哺是取shabu的諧音
本以為是一人一鍋的小火鍋.沒想到卻是2人一鍋
看看價位最便宜的要$580起跳.還有燒烤可以選擇
算是中高價位的涮涮鍋.不過週一到週五還是有平價的商業午餐可以選擇


點了一份雙人套餐
有一隻大沙公加上手工丸子海鮮料.一份肉類...
選了松阪豬

用銅鍋裝著高湯

復上一杯熱茶

服務人員會到桌邊詢問沾醬配料需要什麼
有白蘿蔔泥.蒜頭.蔥花.辣椒.加上酸橘醬汁

松阪豬肉
服務員先將肉類上桌
油花分布的相當細緻

松阪豬吃起來是脆脆QQ的口感

前菜的生菜沙拉
新鮮的生菜.鮮甜的牛番茄.淋上千島醬

造型特別的沙拉碗

前菜的梅汁鮮蝦

梅汁鮮蝦吃起來太過甜膩了
梅味不是很明顯.一旁的甘栗.黑豆更是甜滋滋的
讓人忍不注多喝幾口茶

南瓜泥
微甜的南瓜泥加上核桃
吃起來南瓜味十足

等到肉類都吃光了
服務人員才會接著上菜盤
服務員會桌邊服務
先將蛤蠣放入湯頭提味
再將耐煮的白菜.豆腐.南瓜...下鍋

快熟容易變色的深色蔬菜
吃到最後服務員才會下鍋

等到鍋中的青菜吃了一部份後
服務員會接著上海鮮盤

大沙公

手工丸子和象拔棒
也都是服務員全程桌邊服務的
清涮擠下的象拔棒吃起來相當的鮮脆可口

蝦味十足的蝦丸
還有彈牙的花枝丸

煮好的莎公會先放在一旁以免煮過頭肉就老了

飽滿鮮甜的沙公吃起來鮮味十足.肉質也相當的緊實有彈性
這支沙公除了大米吃了一隻蟹鉗
其他的都進了我的肚子
所以我的肚子裡裝著一隻跛腳蟹
不是我欺負他哦.是他本來就不喜歡吃海鮮
所以這隻沙公是他故意點給我吃的
我大概有一段時間不想吃蟹了
這時服務員還問我們要不要吃麵阿
都飽到喉嚨了.吃不下了

餐畢會附上一壺烏龍茶
還有水果.水果的甜度都相當的夠.也冰的透心涼

吃完要起身時
又送上一碗溫熱香甜濃郁的杏仁茶
心想還有哦.別再來了
一旁的油條可能是時間過久都已經濕潤了.失去酥脆的口感

食材都相當的新鮮
服務人員大多是有點年紀的.所以經驗老道.服務品質相當的好.我光是吃個蟹就換了4次盤子
會隨時注意客人吃的進度.適時的上下一道菜
全程桌邊服務.
今日一共消費$18XX


欣葉呷哺呷哺
02-2596-3255
台北市雙城街26號
11:30~14:3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