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混了一段時間
還是要來交功課了.這家義麵坊我之前吃過一次.印象中不是很好
這天跟朋友約吃飯.想說不然在來試試看好了
事後證明.要相信腦海中的記憶
我們因為沒有訂位.所以店家還沒開門就來排隊了
12點一到.店門開了就依序等候入座用餐
點餐的部分就交給外地的友人.看他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結果友人的眼睛比胃口大.點了一桌子的菜


每日公司湯
今天是番茄清湯
裡頭還有馬鈴薯.鮪魚...相當的油膩.沒有清爽的口感
裡頭的配料讓我想起自助餐的湯.就是將沒用完的材料丟下去煮成的...

雞肉莎拉
我坐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到開放式廚房裡頭的料理情形
當我看到廚師將一匙匙的莎拉醬倒入生菜裡攪拌時.不用計算也知道這熱量高的嚇死人
而且他們家的莎拉醬相當的濃稠.好像美乃滋一樣
一上桌.每片生菜都裹著厚厚的莎拉醬.說什麼我都不會吃
生菜莎拉不都是走清爽路線的嗎!!!.這裡的\莎拉是走油滋滋路線
有人還說吃到一陀未散開的莎拉塊
雞肉還算嫩.這是唯一可取之處


地中海風炸雞塊
剛炸好熱呼呼的雞塊.淋上酸甜的番茄醬.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他們家的雞肉還蠻嫩的

焗馬鈴薯
這道菜要失敗也很難吧
鬆軟的馬鈴薯加上香濃的起士.很難有人可以抗拒的了

海鮮番茄麵
說到這麵條又忍不住要碎碎念一下了
都特別跟服務生交代我要吃硬一點的麵條
一上桌看這麵條就知不妙.
一吃果然是軟趴趴的娘們麵條.可以給我man 一點的麵條嗎
再看到開放式的廚房作業.果然都是先將麵條煮好放在一旁
這娘們麵條不合我意.所以這盤分數很低

鮮朝薊鮮蝦麵
沒吃過鮮朝薊所以點來吃吃看
相當的柔軟.還有油醋般的味道.下次還是不要這麼勇於嘗試好了
完全不合胃口.如果2盤相比.那番茄口味的還比較好一點

奶茶
這裡的紅茶喝起來有絕明子的味道
有古早味的味道

眼睛比胃口大的結果就是剩下一大半東西吃不完
服務生上菜的速度相當的快.完全不會看桌上的食物還剩多少
一股腦兒拼命上.看的很辛苦.吃起來更是辛苦
味道普普.沒有什麼令人深刻的印象~哦 娘娘腔麵除外

結帳時一共1千出頭.一人約3百多

不會再有下次了.我在心中告訴自己

意麵坊
中山北路2段11巷7-1號
25678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