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相當久的食記了
因為相機修了一個月還沒回到身邊
說到休相機就一肚子火.一下子說中秋連休沒上班.一下子說要調零件.一下又說哪裡又有問題
難道自己送修的相機.就要這樣一波三折嗎
雖然我是溫柔婉約的兔兔(心虛中).但是我平常最愛玩變裝遊戲
平時是披著豬皮到處吃吃喝喝.遇到不高興的事我可是會把虎皮披上身的.
明天再搞不定.我就要去河東獅吼了

只好把壓箱底的食記通通翻出來.所以算是映像派的記憶了

這是某一天去京華城樓上吃飯.生意都相當冷清.幾乎每家店門口都有店員在招攬顧客上門
只有第一家台北鳥地方泰式料理生意最好
但是那陣子泰國菜吃的太密集了.所以興趣缺缺
經過這家燒肉屋.生意也不錯.看到一人/390的套餐.配料還算豐富
只是有牛.羊等大米不吃的食物.再碎碎念的時候.被門口招攬生意的阿姨聽道.馬上表示可以更換成豬肉
所以我們就入座了.結果裡面的服務人員表示無法更換其他替代肉品
當下奇蒙子就不太好了.又要把虎皮披上身理論
大米那個好好先生說算了.就點了$1100的豬肉套餐.內容有沙拉.茶泡飯.飲料.海鮮.豬肉.....還算豐富



一看到這種小火爐的燒烤就很沒力
每次烤都要等很久.可以烤的面積又不大


桌上都附有一壺雞湯
可以添加蔥花.胡椒增添香氣
味道算是相當的清淡

飲料蠻大杯的
最後都沒喝完

生菜沙拉
生菜感覺放了一段時間都有些軟掉了.失去爽脆的口感
醬汁是日式醬汁.味道普普


鮭魚茶泡飯
這碗下去戰鬥力馬上減半

附贈的泡菜
看起來好像放的很久.所以沒吃

豬肉片
肉質比一般吃到飽的肉質好很多

豬舌
烤到全熟的豬舌.吃起來蠻有嚼勁的
但我還是偏愛5分熟的牛舌


雞腿肉
要放在火爐邊慢慢烤熟.不要放在爐火大的地方.以免外焦內生


豬肋排


海鮮

調味除了味增口味的醬汁還有椒鹽外就沒了
吃來吃去都覺得味道都差不多.加上奇蒙子不高興.所以每樣都覺得不是很美味
我想這間下次不會再去了


燒肉屋
京華城10F
37621238
11:00~2:00

arrow
arrow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