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交功課了
拖了很久的食記
今天趕快一次寫完
這家咖逼店是我跟Irene約在這喝下午茶的
店名就是咖逼的諧音








很特別的menu
要是叫我折成這樣.我可能折到手抽筋紙爛了還看不到成果
舉凡琴棋書畫等風雅之物.我ㄧ概不懂
不過如果是雞鴨魚肉.我可熟的很.就是愛吃鬼還找這麼多藉口




讓人不會感到壓迫感的空間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服務生
可以坐在吧檯聊天.上網.吃便當.背對著客人.有圖為證.桌上的筆記型電腦就是員工的
需要喝水的話.請自行取用
好隨性的店家.在這裡上班一定很幸福
我也希望上班可以這樣子

生巧克力
口感相當的濕潤.帶點微微的苦味

臻果拿鐵
帶有榛果的香氣.咖啡也不會太苦澀
相當順口的咖啡


焦糖拿鐵
這是Irene點的
果真是螞蟻才會喜歡的甜度
這家店的咖啡拉花可是出國比賽得金牌過的

Irene還叫了一份藍姆葡萄起士蛋糕
吃了一口.酒味太明顯了放棄繼續吃的念頭

第1次跟irene出來喝下午茶
發現我們一見如故.就是話閘子一開沒完沒了的說個不停
連要去吃晚餐的時間都被我們忘記時間.所以晚餐就遲到了



GABEE
民生東路3段113巷21號(玉山銀行旁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