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把宜蘭的食記往後挪一下了
跟豌豆公主來到西華下午茶之約








相當明亮的環境

已經截止的藍帶下午茶

附贈的Veuve Clicquot Demi-Sec
金黃色的液體細緻的氣泡冉冉而上
對於不勝酒力的我而言.輕啜了一小口.嗯~還是放一邊好了
請服務人員給我們一杯白開水


甜點採buffet的方式



















一旁還有水果及2樣鹹點
葡萄都是一整串的

每人都有一份鹹點

鮭魚三明治

香酥的薄餅中包著綿密香滑的馬鈴薯

包著火腿的鹹派

橄欖油沙拉

5分熟的干貝夾著烤過的番茄香草
好吃

第一次拿的甜點

這道應該是杏桃開心果起士杯
服務人員將牌子張冠李戴了.差點就打錯了
起士慕思吃起來很柔滑細緻

這道是芒果香草奶酪
香甜的芒果醬加上有許多香草籽的奶酪

烤巧克力布丁蛋
下層的巧克力相當的濃郁.我很喜歡這道甜點

草莓塔
酥脆的塔皮加上藍莓醬.新鮮草莓

香橙軟餡脆丁巧克力macaron
可能是台灣的天氣太潮溼了.所以macaron的外觀跟口感都已經濕潤了
吃下去嘴裡都是香濃的巧克力的甜美滋味
還是甜了些.今天都沒有看到一整個的macaron
都只看到這半顆加以變化的macaron.不知道是不是有拿出來但是被拿完了
這不得而知.還是留下了小小的遺憾


這是第2次拿的
這是我跟豌豆的雙人份

貝殼蛋糕

蘋果派
香甜薄脆的酥皮中包著蘋果

陳年櫻桃白蘭地風味巴巴蛋糕
艷紅的外表.相當吸引人的目光
吃了一口口感還算濕潤.中間有卡士達醬及藍莓醬
但是.但是酒味真的太明顯了.我跟豌豆都面有難色的放在一邊再也沒去動它了

夢幻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慕思與榛果派皮有著完美的搭配

椰子派皮草苺塔
草莓很好吃.其他沒吃.因為我討厭椰子粉的味道

蜜香紅茶
茶喝起來不甘澀.還可以喝出蜜香.

冰鎮野苺舒芙蕾
有覆盆子.草莓各式苺果作成的冰沙
酸酸甜甜的.我跟豌豆都吃的很高興


販賣的巧克力.蛋糕


今天跟豌豆公主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聊的卻是相當的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出來吃吃喝喝



台北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
02-2718-1188 #3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