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
幾乎每家餐廳都客滿
今天來到這家位在忠孝東路98大樓的火間土
也是日本的連鎖餐廳來台灣開的分店


我很喜歡今天這2人半包廂的位子
可以享受2人世界不被外界干擾

正對著車水馬龍的忠孝東路

可愛的七味葫蘆罐跟裝醬油的瓶子

這裡有飲料的低消$80起跳
所以點了一杯草莓戀人.新鮮的草莓加上雪碧打成的飲料
可以喝到草苺果粒還有汽水刺泡的口感
另一杯是芒果汁.就是罐裝果汁

綜合3品生魚片
跟服務人員表示我不愛吃鮭魚.服務人員詢問廚房後表示可以將鮭魚換成甜蝦
一送上來連個蝦殼都沒看到.只看到花枝.鮪魚.旗魚
食材算新鮮
可是鮪魚的筋多了些.吃起來口感不好

綜合串燒
這道菜上的速度相當的快
一吃進嘴裡發現不是剛烤好的燙口溫度
我想是為了應付大量的客人.所以事先烤好
最後再迅速碳烤後上桌
吃起來的口感當然差了一截.雞皮不夠酥脆.雞胸肉太柴...

回家整理照片時發現幾乎每樣菜都有奇怪的藍光
仔細一想.我想是招牌的霓虹燈的反射燈光

烤飯糰
一樣又是迅速上桌的料理
外皮不夠酥脆.飯糰吃起來太過濕軟.醬汁不夠入味

炸雞肉
炸雞不算小塊.附有黑胡椒.檸檬汁提味

這是剛炸好熱呼呼的
雞肉還算鮮嫩多汁.只是為什麼沒味道???
不知是不是太過忙碌所以忘了調味...

石鍋蛋包飯
好啦~我承認我是看到幾乎每桌必點的清況下也點一個來吃吃
滾燙的石鍋中有半熟的蛋液.蕃茄炒飯趁熱攪拌均勻

攪拌後的樣子
蕃茄炒飯也太難攪散.變成一陀一陀的
飯粒太濕軟.吃到這裡我發現我真的不喜歡吃蛋包飯


今天這樣一共$1480
只有生魚片還可以.其他還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