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
只有一個熱字形容 
在這炎熱的夏季中.吃冰不失為消暑的好方法之一
經過超商看見Haagen Dazs有出幾種新口味
還有季節限定版.我對限定版最沒抵抗力了
通通買回家嚐鮮要緊

季節限定apple pie
其實我不是那麼愛吃apple pie
還可以說是討厭吃.但是限定版
就表示我以後可能再也吃不到這種口味了
(可是當初哈密瓜也是限定版.後來變成普通版.隨便買都有)
反正買還還有人可以share
不管啦.先買再說

一打開就有一股濃郁的肉桂味撲鼻而來
我就是對肉桂沒輒


吃起來奶香十足
肉桂味也相當足夠
還吃的到蘋果的顆粒.最底層還可以吃到類似派皮的口感
但是太甜了啦.吃沒2口就想喝水.大家都吃2口後
就沒人要吃了.吃完口好渴哦

這是新口味的仲夏野苺
有草莓.覆盆子.黑莓.藍莓.製成我想只要是女生
對這類口味抵抗力一定是瞬間瓦解.然後買一盒回家

粉紅色的顏色~
吃起來可以感受的莓果的味道
味道略酸.中間還欃有野莓醬.酸味更是明顯.不像一般Haagen Dazs的奶味甜味那麼明顯
夏天吃這種口味的冰.真的很爽口.女生一定會喜歡的
吃完小的.下次要買大的

又重了季節限定的毒了
黑芝麻口味

一樣有濃濃的芝麻香
還有芝麻醬在冰淇淋中
吃起來微甜卻香氣十足.比較像是日式甜點
吃完一個卻不覺得膩還意猶未盡
如果夏天在繼續熱下去的話.我會肥死了

我還有一盒大的Haagen Dazs芒果口味
可是我吃沒2口.我嫌他太甜.太奶.味道不夠還冰在冷凍庫中
請問有人要幫我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