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午餐
小逛了一下.離飛機起飛時間越來越近了
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就來喝碗薏仁湯好了
這家薏仁湯生意很好.用料也很實在.算是我從小喝到大的


店家外觀

價目表
說真的.以南部的價位來說算是貴的了
他們家的紅豆加鮮奶
改天再來自己做來吃

綠豆薏仁$40
跟外頭賣的相比.薏仁相當的大.
薏仁也都煮成軟爛香甜的口感.薏仁湯呈現白稠狀
綠豆也是相當的軟


紅豆薏仁$40
這裡的紅豆還有加花豆(奇怪我小時候吃時記的只有紅豆阿)
這家的紅豆.綠豆.薏仁.選用的品質比較好.個頭比別家大上一倍
紅豆一樣主的相當的香軟香甜


新鮮冷凍芋$30

芋頭也是煮成糖心狀
但是相'當的甜
我哥說還是甘家的煮的比較好吃
雖然這家的薏仁.豆類都煮的相當的軟爛.還是甜了些.吃完好想喝水
結帳時我說 我買單.再不買這趟高雄之旅就真的是白吃白喝之旅了


各位鄉親父老
預計9月份回去.到時再出來吧

阿里伯綠豆湯
青年路近成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