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N.Y.Bagels Cafe 從開幕到現在一直想找時間嚐鮮
昨天一早起床
便動身前往吃早餐了
來到了仁愛店 雖然是早上9點
看看店裡大多是夜店玩後續攤吃早餐的人
不然就是運動完後的人




翻開menu看到琳瑯滿目的餐點
還真不知如何點起

看到美式組合早餐內容:

任選一種麵包(貝果 / 風車麵包 / 長脫鞋 / 鬆餅 / 法式土司 / 土司)

太陽蛋(炒蛋、兩面煎、全熟)

紅茶、熱咖啡、可樂、健怡可樂、雪碧、檸檬紅茶皆可無限續杯(P.S. 冰咖啡不可續杯)

馬鈴薯、果汁、季節水果

選了一份美式早餐~火腿組合早餐$200/洋蔥貝果/炒蛋/檸檬紅茶



豐富的早餐
果汁一喝就是濃縮果汁還原而成的
檸檬紅茶可以續喝

洋蔥貝果吃起來帶有洋蔥的甜味
口感相當的扎實有咬勁
吃完一半後.我的牙齒在跟我抗議~咬的好酸哦
馬鈴薯稍嫌油膩了些.應該是先做起來放.少了燙口的溫度
馬鈴薯也稍硬了些
炒蛋相當的鬆軟.但味道淡了些.還要加入調味料
我還是喜歡吃我自己炒的蔥花蛋

桌上的調味料
我很喜歡Hunts的番茄醬.

店家名片
位在仁愛路與安和路口(24小時)

其他分店

信義旗艦店: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22號1樓(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