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蝶百貨美食街最近重新整修畢
提供許多獨家的美食櫃位
所以吸引許多人前去品嚐.我也是其中一人^ ^
但是去了2次我想吃的大戶屋.永遠都是人滿為患
加上還要提早接班.實在沒有時間加入排隊的人潮
看到每個美食櫃位前都是許多人排隊
一時片刻還真不知該吃什麼好

看到這家ROUX咖哩標榜的是多國口味.有東京絞肉咖哩.泰式雞肉.歐風牛肉
和風洋蔥牛肉.匈牙利燉豬肉等7種不同風味
飯類也有3種選擇分別是香米.鬱金.五穀
點好餐後.看到服務員將米飯淋上事先調理完成的醬料.加上湯品就完成了
對於不耐久候的我.算是相當的快速

點了歐風牛肉咖哩搭配鬱金飯$150
先喝一口湯.嗯!跟一般自助餐喝到的湯沒兩樣
牛肉太硬.這咖哩吃起來普普.沒有太深刻印像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下次不會再選這家了


想買一杯飲料上班喝
選定了這家奉茶
買了一杯招牌霜奶系列的霜奶綠茶(大)$110.但是開幕期間大杯小杯價$70
這種優惠我不需要.拿出奉茶卡.瞬間只要半價$55


上面是厚厚的一層霜奶.就是牛奶加鮮奶油打發製成,先用機器打,再用手工打
打出來的霜奶相當的綿密且不易化開.喝時直接就杯口喝.
先品嚐香甜細緻的霜奶(就像鮮奶油的口感一樣)緊接著是清新回甘的綠茶.
喝完時嘴巴上還會有一層白鬍子出現.
就像是林鳳營鮮奶廣告一樣.其實我之前就喝過這類的飲品
就是高雄的咕蒂咕蒂.所以少了點新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