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小V的娘就要從法國回來了
這段期間他娘還打了2通電話給我
就是擔心他的心肝寶貝會不會不適應這的生活
其實我們都很疼他的啦

雖然他在我的拼圖地板尿尿.害我的拼圖地板出現很多空洞
雖然他很口愛.但是應有的規矩還是要教.
這重責大任自然就交給男友負責了(我們女人家是不過問這種事的)
就像一般書上所寫的一樣.將狗頭壓在亂尿尿的地方.大聲斥責不是
下場就是他報復性的在床上尿尿.還知道要尿在男友睡的那邊.
下場就是從此以後不準進入房間.罰關狗籠緊閉.洗了一條保潔墊.一條被子

關在狗籠裡.就開始裝無辜.你是狐狸精嗎?不然怎麼看起來那麼向狐貍

為了讓小V知道誰是一家之主.男友想了一個妙招.最後發現這招不太妙
就是將小V放在每腳機的一隻腳裏面.

第一步.先放入

第2步.坐好就地位

第3步臥倒

第4步.準備原地匍匐前進.這時男友會將腳輕放在他身上
真的是輕放.(不想接到保育團體的抗議).讓小V固定大小剛剛好
算是小小的懲罰.不禁心想你以為你是神仙腳踩麒麟嗎!
這樣懲罰了幾天.直到一天男友將腳放入每腳機準備按摩時
踩到了一灘黃湯.小V又被關緊閉了

從小V來後.我除了洗過2-3次澡.之後幾乎都是男友在洗的
一天他突發起想.將浴缸放滿水.讓小V游泳.第1天美好的回憶讓男友第2天依然如法泡製
將浴缸放水讓他游泳運動一下
此時男友化身成魔鬼教練.訓練著小V.只要小V一靠近岸邊.
馬上將他又推入湖中.來回數次.這時的背景音樂播放的是"洛基的主題曲"
無奈弱雞無法成大器變成拳王洛基
聽男友轉述.他發現有一塊黑色物體在水中載浮載陳的.起先以為是身上的脫屑
後來發現黑色物體有越來越多.越來越大塊的趨勢
沒錯.那不重用的小V挫賽了.趕緊撈起這時仍有異物不斷由小菊花中綻放
為避免黃金外流.趕快用垃圾筒接住
從那事件之後他再也沒幫她洗過澡

雖然男友很愛捉弄小V.但每次都自食其果.雖然如此
小V一看到男友就會相當的乖巧.馬上坐下搖尾巴
關到籠子裏也不敢發出吵雜的叫聲.果然很會看臉色.心機也很重
知道君子報仇3年不晚的道理.常上演人狗諜對諜的戲碼
但還是相當溺愛小V的.都買雞肉棒給小V吃.來我這每餐都吃肉棒

也因為小V相當的可愛討喜.讓男友動了想養狗的念頭
其實家中有一隻寵物每天回家看到他活潑的樣子.真的會一掃不愉快的心情



外出中的樣子
其實也只有帶她去買寵物用品.租書.接我下班
搞不好今晚會帶上山去賞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