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哥上來
請他吃飯.想到還有sogo禮卷
所以就選在sogo好了.後來我哥跟大米說想吃飲茶
所以就選在三合院.
其實對於這種百貨公司的美食餐廳本來就不抱太大的期望

破布子苦瓜
這是唯一讓我點頭說還可以的小菜

小黃瓜



海鮮奶油白菜

叉燒酥

雞鴨雙拼

蝦餃

鹹水餃

大腸

燒賣

牛肉丸

廣炒麵

百花釀豆腐

香芒布丁
這頓飯吃下來只見我一直搖頭晃腦的外加嘴巴一直碎碎念不好吃
完全沒有達到應有的標準
雖然有人說過.我覺得不好吃的東西別人不見得覺得不好吃
但只要我覺得好吃的.別人幾乎都認為好吃
但是連大米跟我哥都覺得不好吃.認為京X都比他好吃的多
吃下來一共$2245.還好有禮卷可抵.不然真的會吐血

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 TEL: 02-2781-6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