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很愛惜東西的人
因為粗魯.常丟三落四的
所以東西的磨損率很高
這隻錶是我約10年前生日一位好友出一半我出一半買的生日禮物
價錢已經忘記了(記性也不好)
隨著時間的久遠
錶帶也髒了.龍頭的藍寶也不知什麼時候被我摔破了

髒錶帶

摔破一半的藍寶龍頭

趁著回高雄時下定決心要來各舊錶大變身
跑去錶行請他幫我換錶帶.龍頭
因為沒貨所以等了3個多月
後來友人上台北時順便幫我帶上來
我妹已經先警告我了.我一定不會喜歡這顏色
還問我當初怎麼跟錶行的人交代
我哪會記的這麼多.只記的要深色一點
後來好像錶行有問我藍色可以嗎?我以為是深藍.
就說可以ㄚ.因為等太久了
一下子說鱷魚皮要等.一下子說蜥蜴皮要等比較久
隨便啦有皮就好了

真的非常春天的顏色.寶藍色
還有將我之前的錶帶.半顆龍頭還我

上一張因為燈光太暗所以色澤不準
這樣夠清楚了八

新的錶帶
看來我要常帶他出門把他弄舊
這樣就可以在換一個錶帶.在改頭換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