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蠻愛吃泰國菜的
那種酸辣夠勁.讓人忍不住一口皆口的配飯吃
在高雄我都只固定吃ㄧ家泰國菜
有以下原因1.好吃2.離家近?3.離漢神近.吃完順便逛街
我從他還是一間小小不起眼的店
吃到現在還開了分店
現在總店也從一家小店面變成2間打通的店面
也吃到老闆看到我就會自動給9折的優待
那天回去又自動去報到了

白飯
以人數計價.無限供應

打拋肉
必點菜肴之ㄧ
相當的下飯.也算是白飯殺手之一
但是今天稍嫌辣度不夠.下次記得叫他炒辣一些

雲南白切雞
這是新菜色.所以就叫來吃吃看了
白斬雞切成薄片.上面加上蒜頭.香菜.花椒.檸檬汁.辣椒
吃起來就是香.辣.酸.蠻夠味的.

涼拌青木瓜絲
想說每次幾乎都點一樣的菜色
換個不同的種類吃吃.但今天這道菜表現不佳
青木瓜絲沒有很入味.還吃的到青木瓜絲生生的味道

檸檬生蝦
我最最最喜歡的泰國菜了
每吃必點.一定要點大盤才夠吃
新鮮的草蝦去殼對切.加上香菜.蒜頭.辣椒.檸檬汁.魚露
一定要將上面滿滿的辛香料.全送入口中
就是一句"讚啦!!"但是這道菜的辣度大約有4顆星
所以不敢吃辣的要小心.下面的湯汁配飯也一樣好吃

檸檬魚
一樣是必點的料理
魚肉吸收了湯汁的味道吃來格外好吃

酸子汁
因為生蝦吃到嘴巴都發麻了
所以較一壺酸子汁去除一下辣味
喝起來就像酸梅湯一樣.對於去除辣味很有效
一共吃了$1410
成功總店/高市成功一路231號/2515187
大順分店/左營區大順一路222號/5519930
文橫分店/文橫二路35號/339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