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號是我跟我前室友相約吃飯的日子
地點是我選的.因為看到這家一年只限秋冬販賣.周日公休
不訂位就沒位子.只限當天下午14點後開始訂位.晚了就沒了
看在以上種種原因.讓下大夜的我調好鬧鐘.
拼了命也要給他吃到還帶200P配羊肉
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訂到位子了.今天成員多加了jay
JAY不是我在說你.你的老饕會都不讓我跟.
我的小饕會我都有讓你跟到(也2次而已)
還好這天天氣轉涼.適合吃鍋類料理

到了約定時間一行4人搭上小黃直奔目的地
但是實在不好找.連運將都開過頭.我們只好往回頭在合江街中尋覓93巷
但是就是沒看到93巷的牌子.倒是看到了97號的牌子
詢問了一旁的商家.馬上指引我們正確的方向(就是97號巷子裏)
並補上一句:要吃羊肉哦!可見有許多人跟我們一樣找不到方向
店家是將住家車庫當成店面.所以沒有招牌.只有一盏仿火爐的裝飾燈當招牌
桌數並沒很多.最多極限是10桌.桌與桌的間隔很近.

鍋底分成紅燒帶皮羊肉跟清燉涮羊肉片.我們選了紅燒口味

紅燒所附的大陸妹跟豆皮

白目的JAY照的爐子
不過看到爐子跟新的一樣就表示老闆潔癖百分百

麵線
白麵線加上蒜頭.青蔥.吃起來非常的清淡.
清淡到我們需要加上一旁的豆瓣醬提味

鹹豬肉
這是一道意料之外的菜
老闆娘問到:今天小菜有大頭菜跟鹹豬肉.有需要嗎?
我回答:都不要.沒多久這道鹹豬肉就上桌了.
想說可能是老闆娘聽成:都要.所以就上菜了
吃完後老闆娘才問說剛有沒有上一盤鹹豬肉.
答案揭曉~送錯了

期待的羊肉鍋上桌了
裏面有帶皮羊肉.香菇.金黃色的小丸子.凍豆腐.香菜
羊肉吃起來沒有羊羶味.皮吃起來QQ的含許多的膠質.
肉的部份可以再軟嫩一些.肉有塞牙縫的情形
湯頭喝起來濃郁順口.一碗接一碗
那金黃色的丸子吃起來軟中帶有Q勁.不知道是用什麼做成的
凍豆腐吸收了鮮美的湯汁.美味更加倍
結帳是jay先結帳的.他收一人300.算是便宜又好吃的一家店

台北市合江街93巷10號
(02) 2503-9503
18:00~24:00(秋冬限定‧週日休息.每日14點後開始電話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