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來台北的友人從2人增加到7人
加上我一共8人
其實8個人行動.吃飯還真的給他有點不方便
還要控制一下價位.不要讓大家多花錢又能吃的盡興
所以盡量安排便宜又有特色的地方
一早下大夜便開始我的吃吃喝喝的一天
早上先去吃早餐來到伯諾
6個人分別點了

奶油杏包菇帕尼里
麵包一樣吃起來有嚼勁
奶油杏包菇又香又好吃

火腿帕尼里

培根帕尼里
發現他家的帕尼里一定都會加九層塔來增加香氣
還有一個燻雞帕尼里.上次介紹過
這次就不拍了
早餐開始大家的評價就不錯了
一群人就在店裡盡情的聊天到11:15


開始往下一個目標鼎泰豐前進
為何麼會選鼎泰豐
是因為在東區.吃完可以逛街.加上不是有人常上台北.藉此機會帶他們吃吃鼎泰豐
一到店裡大約11:30.店裡有許多桌的客人了
這時人數已增加到8人了
鼎泰豐店裡的服務人員相當的多外場人員約20-30不等
所以服務相當有效率.會隨時加茶清桌面
點好菜就會輸入電腦.列印電子價目明細.上面已經統計好金額了
聽說連廁所都有專門服務人員幫你服務
比起總店我比較喜歡這裡的環境
連上方的冷氣出口都會貼心的在下方加上一塊玻璃.
以免冷氣對著人直吹造成太冷不舒服的情形
點好菜色上桌的速度也十分的迅速

鮮蝦燒賣$290
小巧的燒賣上面放著一整個新鮮蝦仁
外觀上就蠻吸引人的
其實我是看隔壁日本人點這到菜覺得很好吃就跟著點了

燒賣裏就含有鮮美的湯汁了
味道還不錯肉餡跟蝦子的美味融合在一起
一下子這籠燒賣就進了大家的胃裡了

炒空心菜

主角小籠包$170來了
看著一顆顆小巧沉甸甸上面打著許多折子的小籠包躺在蒸籠裡
我們馬上動筷將這些可口的小籠包夾起放入湯匙裏

先咬破薄薄的外皮.雖然皮薄但不易破
將鮮美的湯汁倒入湯匙中一口喝下品嚐充滿膠質甜美的肉汁
再將小籠包依個人喜好加上薑絲調味料吃下
我認為單吃小籠包加上薑絲就非常的有味道了
肉餡鮮美有彈性

強烈推薦必點的蛋炒飯$80
只有簡單的蛋.白飯.蔥.材料越簡單飯越難炒
飯炒的粒粒分明.調味的恰到好處
可以吃到雞蛋的香味.一旁還有放黑胡椒可以加入增添香氣
菜單上的炒飯種類也不少
如果想來點不一樣的可以點排骨蛋炒飯.一樣是這的招牌

再來一盤炒波菜

甜點芋泥小包$150
這道菜是讓大家最驚艷.最念念不放的一道菜

非常非常薄的麵皮裏包著滿滿的芋泥餡
芋泥吃起來香甜不膩口.甜度吃起來恰到好處.彼此不會搶了對方的丰采
感動ㄟ.為了在品嘗這份感動.再叫一籠.還是感動
結帳時一共$1520.
這樣的價位.吃到這樣的感動.大家都很滿意.
對於負責點菜的我看到大家的表情.我也很滿意
出來時約12:15
外面以是長長的人龍了.想吃的人還是要早點去比較好


鼎泰豐
總店:信義路二段194號 (永康街口)  2721 1890
忠孝店:忠孝東路四段218號(ATT後方) 2721 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