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我妹跟朋友上來
一上來的午餐就選擇這家飲茶(潮樓第一次食記)
因為上次吃過印象不錯所以就來回味一下
下午13:30一進到店家客滿.連我們吃完走人都還有8-9成的人

一樣又叫了一盤白灼蝦.蝦子明顯有縮水鹹魚

薑絲魚片粥
粥以煮成糜狀.真的是在喝粥的感覺.
魚片煮的相當的嫩.沒有腥味
清淡中不失濃郁

海鮮焗白菜
白醬加上海鮮.白菜下去焗烤而成
一上桌.濃郁的奶香就蔓延開來
吃起來稍甜一些.這也是這道菜的一項特徵
這是我從小吃到大都十分喜愛的一道菜

一樣料好實在的蝦餃

魚翅餃
翠綠的外皮包著有蔬菜魚翅的內餡
也表現的有一定的水準

酥炸蘆筍捲
算是今天表現令人失望的一道料理
麵皮包著蘆筍.火腿.紫菜下去油炸而成
沾著泰式酸辣醬
炸的太老.整体表現平平.就像吃炸包料的吐司一樣

鹹水餃
這是我第一次吃.外皮QQ的.口感近似麻糬
裏面包著肉末.筍丁.蝦米的內餡
熱呼呼的吃.這道菜蠻對我的胃口.

一樣內餡飽滿香甜的馬蹄條
這頓飯吃下來不到$900
最重要的是朋友吃的高興.認為好吃才是最重要的
最怕介紹朋友吃飯不合別人的胃口
這樣會破壞吃飯的氣氛
所以我一定要先吃過認為好吃我才敢介紹給別人
但是就會變成同一家餐廳重複的機率相當高





吃完午餐
搭上公車前往永康街吃甜點

冰館的新鮮草莓牛奶冰$150
這是季節限定版.刨冰上放著許多草莓.淋上練奶.黑糖糖漿.
上面放上一球新鮮草莓做成的草莓冰淇淋
草莓雖然個頭小但吃起來酸甜夠味
草莓冰淇淋我認為算是土產的哈根大使了
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吃完冰.要讓身體暖和一下.
就跑去巧克哈克外帶了一杯香濃可口的法式牛奶巧克力
後來讓我妹繼續逛下去.我回家睡大頭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