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跑去吉娃娃天堂

店家外表
有1.2樓的店面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熱情的吉娃娃迎接我們

2隻長毛吉娃娃

今天的坐檯犬fifi
算是相當的盡責
就算由其他客人來.他去打一下招呼
到後來還是乖乖在我們這桌坐

點的下午茶套餐$150
蛋糕是其他家店供應的.蛋糕還不錯吃

搭配現打果汁
嗯~水加太多了.喝起來太淡了
拿起相機跑到2樓去尋寶
一上樓梯.一抬頭就發現一隻可愛的貴賓
2樓是吸煙區有賣一些狗食.用具.還有幫狗美容的地方.



我叫honey
今天是主人帶我來洗澡
當我嘴裏喊著honey.心裏就不由自主的哼起燕姿的"honey"

2隻小腸
老闆還會引導狗狗看鏡頭

我是不二家狗狗版



向右看



向前看



坐下.
這家店的狗狗都蠻熱情的
小狗的種類也不少
有貴賓.長毛吉娃娃.臘腸.約克夏.
但是小狗就採放任制.所以會有狗狗隨地小便
但是店員會隨時清乾淨
店裡有微微的狗味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倒是會不定時噴灑芳香劑那股跟狗味融合後的味道叫人比較難適應
其實那天我也搞不清楚
究竟哪些是客人的.哪些是店家的
反正全拍起來就對了
店家還有拍攝寫真集.販賣狗狗
算是多元化的經營
隨口問了一下店員貴賓價格
紅貴賓約6萬
黑貴賓約4-5萬
灰貴賓價錢最高.但是我覺得灰貴賓實在不討喜
怎麼看都覺得像老鼠的顏色

吉娃娃天堂
北市長春路325號  近復新南路(近南京東路站)
電話(02)2509-2240 
營業時間:AM 10:30~PM 11:00 (週一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