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我妹上來時
敢緊跑去帝國吃牛排
因為想吃這家很久了
又怕昂貴的價位會把其他人嚇跑
所以就先自家人吃吃八
因為要上小夜的關係
所以中午來吃
不過以我的經驗
每家店的午餐永遠都是物超所值的
進到餐廳就可以看見師傅在鐵板上料理各種美食
翻開menu我點了一份鐵板龍蝦$950
附湯.前菜.飲料.甜點.麵包
我妹點了一份國慶特餐$1680
附湯.沙拉.前菜.炒飯.飲料.甜點.麵包

水杯用的是evian的水杯

叫了一瓶礦泉水(evian)
結帳時發現這瓶水$130

麵包.外表烤的十分酥脆的法國麵包
裡面十分的柔軟

搭配麵包的奶油
和番茄sauce是用番茄.洋蔥.黑胡椒.香料等東西所做成的
一吃下去就可以明顯感受到番茄自然的酸味
和洋蔥的甜味形成絕妙的搭配
一下子就把麵包吃完了

我的洋蔥湯
上面浮著幾片蒜片
洋蔥燉的十分軟
可說是入口即化
但是這道湯品跟外面的洋蔥湯有一各共通點
就是鹹了點

我妹的卡布奇諾法式蘑菇湯
這道咖啡杯裝著湯出現時
我還心想怎麼現在端出飲料來
外表根本無法辨認
濃濃的奶泡下裝著滿滿的蘑菇湯
蘑菇之多連最後一口都有滿滿的磨菇
喝起來蘑菇味十足
還可以像喝咖啡一樣優雅的拿著杯子喝
這道湯我跟我妹的評價都很高

我妹的凱隡沙拉
蘿蔓很新鮮
凱薩醬也味道十足夠味

我的前菜蔬菜牛肉捲
煎的香嫩的牛肉片包裹著
切成細絲的洋蔥.香菇.青椒.蔥.豆芽菜

我妹的前菜乾煎鮫魚刺
這道菜吃起來偏鹹
魚有經過煙燻的步驟
魚刺也可輕易咬碎

主菜.帝國鵝肝牛排
厚實的牛排上放著一塊鵝肝
上面還有一些生菜
旁邊的配菜是奶油馬鈴薯泥
侍著還會在瓷盤上放上法式芥子醬跟鹽巴搭配用
鵝肝吃下去非常的嫩
只用上顎跟舌頭一閉就將鵝肝弄糊了
完全沒有奇怪的腥味
一掃我對鵝肝的不好印象
搭配5分熟的牛排吃也很對味
嘗試將馬鈴薯泥與鵝肝吃也非常的美味
牛排吃起來也十分的鮮嫩多汁
奶油馬鈴薯泥吃起來又細又綿

鐵板炒飯
其實這時已經有6分飽了
經理還招待我一碗炒飯
雖然這也有賣$350
但是這一碗我吃的十分勉強
炒飯經過鐵板的快炒
看著粒粒分明的炒飯
裡面有切的小丁的紅蘿蔔.青椒.香菇.洋蔥
搭配微焦的炒蛋
飯炒的十分乾爽.味道也調味的剛好
也難算是這裡的招牌之一

我的主菜.鐵板龍蝦
龍蝦肉很有彈性.香甜.也蠻大隻的
一旁的義大利麵份量相當的多
是九層塔和洋蔥下去扮炒而成
麵條也煮的彈牙
只可惜調味對我而言過鹹了點
這義大利麵我只吃了2口就投降吃不下了
我的甜點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吃起來甜而不膩
上層跟中間都夾有許多的草莓
吃起來真是幸福阿

我妹的甜點
多了一球Movenpick的香草冰淇淋上面淋上一層焦糖醬

附餐的冰咖啡
也有水準之上
但是我們實在吃的太飽了
好像吃了一頭牛一樣
喝沒2口就走人了
結帳時一共3XXX
服務方面也相當不錯
會隨時注意客人的情況
像我在跟我妹分食食物時
每分食一次就會隨時遞上乾淨的小盤子
不需開口就會提供所需要的服務
讓我們很滿意


地址:北市林森北路600號(華國大飯店)
電話:2596-5110
訂位專線:25985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